华商网-陕西综合城市门户

华商网

置业宝典

  • 过户与更名之间的区别

    房产的过户方式有多种多样,但是对于二手房的交易来说基本就是分为两种,一种是房产过户,另一种是房产更名。别看两者虽然只有一……

    2021-03-17

  • 房产税计税依据是什么

    收取税费是我国比较重要的一项政策,不管是哪个行业大家都有可能会涉及到税费的办理,只是很多人平时都没有太留意税费的缴纳情况……

    2021-03-17

  • 购买现房注意这些

    现房是指消费者在购买时已经通过交付标准的各项验收(各地对交付标准没有统一规定),可以正式入住的物业。现房是指消费者在购买……

    2021-03-17

  • 房屋容积率大的影响

    关于房屋的每一个数据都是非常重要的,购房者在购买房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解清楚,而在这其中就有容积率,很多购房者在了解房屋……

    2021-03-09

  • 选购大户型的技巧

    大户型的优势在于合理的设计能让居住者最大限度地享受居住的舒适感,达到充分利用空间的目的。那么,在购买大户型房子时有哪些技……

    2021-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