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网-陕西综合城市门户

华商网

置业宝典

  • 什么是房屋共有产权

    所谓土地出让收益,然后低价配售给符合条件的保障对象家庭所建的房屋。保障对象与地方政府签订合同,约定双方的产权份额以及保障……

    2021-03-30

  • 样板间怎样轻松选房

    很多楼盘为了让购房者更加实际的体会楼盘的房屋,会专门修建相同户型的样板间供购房者们参考,这样就有机会增加卖房的几率,所以……

    2021-03-24

  • 年后和年中的租房利弊

    对于在外拼搏奋斗的年轻人,每每到年后都有一件烦心事,是现在换房子还是等等再换,但无论是年后和年中租房利弊怎样,租房时都要……

    2021-03-24

  • 小房换大房须了解这些

    之前购置的小户型房子不够住了怎么办?一心想要换大房,但是却知道如何着手,其实还是有成功经验的。如果考虑置换更大的房子,那……

    2021-03-24

  • 回迁房和商品房的区别

    对于商品房来说,任何人只要有条件的都是可以买卖商品房的,但是回迁房就不一定了,回迁房是给回迁民的一类房屋,这类房屋通常比……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