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远见焕未来 富力与您共启时代新篇!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05-31 09:51:48
[摘要]“城市的最高占位,是远见时代的高度。每一座世界都会的更新,都将再一次焕新未来的想象。”

  “城市的最高占位,是远见时代的高度。每一座世界都会的更新,都将再一次焕新未来的想象。”

  2019“远见焕未来”富力集团陕西公司品牌发布会暨CAZ城市镜像馆启幕盛典,5月31日全城以待,恭迎世界品鉴。

  以大西安CAZ为起点

  会见世界的中芯

  深耕陕西14载,富力进驻多个城市,从渭南富力城到宝鸡富力湾,从西安富力城、富力白鹭湾再到西安富力环贸港,富力的每一次布局,都将带动区域乃至城市的整体发展。当土门再一次站在历史的拐点,即将迎来时代赋予的新机遇,富力用行动与城市对话,将再次为城市区域开拓人居新里程。

  城市的下一个十年在哪里,或许只有富力看得更清更远。一次盛会,启幕的不仅是富力的战略部署,更是整座城市未来的发展历程;一座镜像馆,映照的不仅是世界都会的美好希冀,更是城市未来的无限想象。当富力以大西安CAZ为起点,站在了城市的最高据点,又将为当代城市的演进,写下怎样浓墨重彩的一笔?

1.jpg

示意图

  远见城市发展趋向

  再造世界都会城市封面

  富力立足于西安深厚历史文化的土壤之上,站在全球化CBD运营专家的角度,规划了一幕如何布局CAZ中央活力区,以及城市未来如何发展的恢弘图景——比肩世界级都会进化模式,领先于中国绝大多数城市发展脚步,这对西安来说,无疑是蝶变新生、跻身中国一线城市的绝佳机会;对富力集团来说,更是一场时代演变下的历炼与推动城市进化的考核。

2.jpg

示意图

  相信富力在未来将交给西安,交给时代一份出色的答卷,坚信富力有实力,西安有潜力,朝着国际化都会不断迈进,大西安CAZ中央活力区的建设起步已开始,逐步孵化,未来精彩亮相指日可待!

  与此同时,作为一场集中展现富力品牌实力与城市未来想象的盛会,活动中也将有许多令人惊艳的非凡体验与亮点环节,将此次盛典“远见焕未来”的主题无限延伸。

  水上钢琴 星光派对

3.jpg

示意图

  贯穿整场活动前后的星光派对,以唯美音乐、水上钢琴、鸡尾酒品鉴等尊贵圈层礼遇,生动预演世界都会的生活镜像,以全方位的感官盛宴,赋予来宾非凡体验,提前领略CAZ的繁华未来。

  城市上空 梦幻大秀

4.jpg

示意图

  气势磅礴的梦幻大秀,以灯光为笔、星空为幕布,绘就壮美画卷,喻示着富力将如这梦幻星光一般,以挥舞在城市上空的“魔术棒”,焕新土地,点亮未来,为大西安CAZ渲染出万象纷陈的诸多色彩。

  特邀专家 城市解读

5.jpg

示意图

  著名城市自媒体人、城市观察与发展规划专家、《西安城记》创始人聂海峰先生,将出席此次活动,并从城市大势、区域分析与CAZ前景等各个方面,讲述这座城市与土门区域的发展走向,以及CAZ中央活力区的未来图景。

  镜像世界都会

  临驾城市未来

  随着富力集团陕西公司品牌发布会暨城市镜像馆的盛大启幕,大西安CAZ的建设不再限于纸上蓝图。富力将携手西安,共拓CAZ与都会未来“六芯”,以 “城市建设”与“城市运营”双核驱动,让西安的国际化大都会之路不再遥远。

  大西安CAZ的历史性时刻,期待与您共同鉴证

6.jpg

示意图

  531日,富力集团陕西公司品牌发布会暨CAZ城市镜像馆盛大启幕。以CAZ之名恭临品鉴,静候城市未来。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远见 未来 富力

上一篇:建立文化民族梦 让文物把传奇故事“讲”给我们听 下一篇:善居,是向幸福生活靠近的一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