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安龙湖:每一次进阶 都是远见所趋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5-08 15:28:12
[摘要]上个月底,西安龙湖三盘齐发,首推春江天字系新品,并定名“春江天境”、“春江天序”、“春江天玺”,一时间引发了高度关注与热议。龙湖“春江系”享誉盛名,“天字系”作为龙湖发掘城市区域未来生命力的见证,被关注的背后,更凸显着西安龙湖的前瞻性。

  当行业野蛮生长不再,远见者如何履新?西安龙湖,用全新的履历为这个问题给出了答案。

  上个月底,西安龙湖三盘齐发,首推春江天字系新品,并定名“春江天境”、“春江天序”、“春江天玺”,一时间引发了高度关注与热议。龙湖“春江系”享誉盛名,“天字系”作为龙湖发掘城市区域未来生命力的见证,被关注的背后,更凸显着西安龙湖的前瞻性。

\

  向北,浐灞国家湿地公园旁,龙湖·春江天序携第五代洋房亮相,致力于打造美学与圈层全方位升级的生活图景,而在此前,西安龙湖已两次进浐灞;向西,高新国际社区旁,春江天境在龙湖&天地源强强联袂下诞生,成就低密河景洋房;向东,韩森路龙湖天街附近,春江天玺再续龙湖香醍十年大境,敬献大平层。

  远见者稳进,稳健者远行。龙湖为西安人带来了全新的产品系,用更好的智慧服务与人居空间重新定义水岸生活,相信市场和购房者,也将以实际行动,定义全新的龙湖!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龙湖 远见

上一篇:龙湖景粼天序|峯境 筑圈层生活样本 下一篇:富力西北 | 富力入兰州 为城市建设再添丰翼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