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富力(西安)环贸港

行业动态 2019-07-31 09:59:44
[摘要]富力(西安)环贸港,是富力集团继广州环贸港之后,于西安空港新城倾力打造全国第二座环球商品贸易港,项目建筑面积约34万方,距邻咸阳国际机场不远,包含酒店公寓、旗舰商业、创意办公、星级酒店。

1.jpg

  富力(西安)环贸港,是富力集团继广州环贸港之后,于西安空港新城倾力打造全国第二座环球商品贸易港,项目建筑面积约34万方,距邻咸阳国际机场不远,包含酒店公寓、旗舰商业、创意办公、星级酒店。项目一期,旨在打造西安首座机场酒店小镇,7栋7层小高层,分别规划为轻奢酒店、长租公寓、空中驿站等业态。目前,约40-116㎡优装酒店公寓,劲销中!拟签约合景泰富旗下陕西木莲庄酒店集团。

2.jpg

  项目位于空港新城机场核心服务区内,区域以航空为依托,是重要的国际航空枢纽,将成为城市综合服务体以及临空产业发展的平台。

3.jpg

  项目坐享区域发展红利,作为西安空港目前新型投资物业类型,投资前景无限。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富力 西安

上一篇:富力·开远城 下一篇:善居,是向幸福生活靠近的一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