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赋启城芯  预鉴城市答案” 富力集团&大西安CAZ城市发展高峰论坛盛大启幕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08-19 09:00:37
[摘要]8月18日,由富力集团陕西公司主办的“赋启城芯·预鉴城市答案”富力集团&大西安CAZ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开幕。峰会研讨立足于西安土门区域,打造国际前沿CAZ发展模式。

  8月18日,由富力集团陕西公司主办的“赋启城芯·预鉴城市答案”富力集团&大西安CAZ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开幕。峰会研讨立足于西安土门区域,打造国际前沿CAZ发展模式。通过规划引领、产业升级、项目带动,共同打造城市未来新地标——CAZ中央活力区,为土地创造新的价值高度。富力集团陕西公司总经理刘硕峰等集团领导出席活动。著名经济学家,经济学博士,产业经济学博士后,现任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评论员——马光远教授;著名房地产专家、高级城市规划师、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老师;西安著名地产自媒体人、“西安城记”创始人——聂海峰老师应邀参与本次论坛,还有华商网、腾讯新闻、一点资讯、搜狐新闻、三秦网、网易陕西、凤凰陕西等三十家媒体同步报道。

1.png

  此次论坛主要包含特邀嘉宾演讲及高峰论坛对话两个环节,与会领导与嘉宾将通过与城市的沟通,解答阐释城市发展核心,传播CAZ发展模式价值。

2.png

  刘硕峰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西安作为集团重点战略城市,再次携手西安,战略布局土门区域,换新土门发展,以本次论坛为契机,与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如何助力西安美好生活。”

3.png

  在嘉宾演讲环节中,著名经济学家,经济学博士,产业经济学博士后,现任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评论员——马光远博士将城市的更新对房价的助推作用也做了深刻的分析与解读,以此也增强了客户对房价以及城市发展的信心。土地和城市,作为承载房地产的基础,尤其关键。

4.png

  著名房地产专家、高级城市规划师、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老师在演讲中以城市发展规律切入,阐述了城市的生长规模的扩容与区域的革新,并以此理论为基础,向大家分享了城西传统中心区域的更新和CAZ的模式与区域的完美契合等城市的发展方略。

5.png

  在高峰论坛对话环节,西安著名地产自媒体人、“西安城记”创始人——聂海峰老师与马光远老师、顾云昌老师、富力集团陕西公司刘硕峰,先后从城市更新与物业升值的角度,对区域发展、城市界面焕新与如何打造更宜居的城市空间发表了各自的观点。此外,通过探讨CAZ与经济增长及城市发展之间存在的关联性、CAZ发展的期待以及大西安CAZ的崛起,对于每一位西安人的影响多个话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及答辩,以此共同展望城市未来,探寻最优城市答案。

6.png

7.png

  富力集团始终秉承“城市建设”和“城市运营”双驱动的模式,是城市更新的践行者,也是美好生活的运营商。为城市居民带来的不只是居住的改善、生活的改善,也是城市区域的全面运营和发展推动。富力集团立足大西安CAZ核心,不仅为在座的城市精英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居所,也将为整个区域,提供国际化的城市配套,打造职场进阶、创业发展、购物娱乐、亲子休闲等全功能的城市生态链。将引领全新的生活方式!

8.png

  “赋启城芯·预鉴城市答案”富力集团以CAZ发展的模式推进城市发展,向世界展示大西安CAZ未来面貌。

编辑:杨澜

相关热词搜索: 富力集团 城市发展 高峰论坛

上一篇:阳光100阿尔勒河畔书屋读书会圆满结束 倾听来自孩子的朗朗书声 下一篇:龙湖景粼天序丨让家讲述时光的故事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