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赋启城芯·预鉴城市答案”富力集团&大西安CAZ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启幕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08-13 12:56:46
[摘要]8月18日“赋启城芯·预鉴城市答案”富力集团&大西安CAZ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启幕。本次论坛邀请马光远博士、顾云昌等行业大咖共话西安CAZ城市发展。

  8月18日“赋启城芯·预鉴城市答案”富力集团&大西安CAZ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启幕。本次论坛邀请马光远博士、顾云昌等行业大咖共话西安CAZ城市发展。

1.png

  本次论坛由富力集团主办,峰会研讨立足于西安土门区域,打造国际前沿CAZ发展模式。通过规划引领、产业升级、项目带动,共同打造CAZ中央活力区。论坛将通过与城市的沟通,解答阐释城市发展核心,传播CAZ发展模式价值。

  自西安作为确定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城市,打造大西安“三轴三带三廊一通道多中心多组团”的空间格局。

2.png

  富力集团斥资百亿,布局西安土门综合改造地区,于核芯赋能区之上,以CAZ发展的模式推进城市的发展。发展过程中如何实现并带动城市的产业价值、如何提升城市的出行效率、如何完善基础设施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如何形成创新型企业和商务平台的聚集新高地等都是建设大西安CAZ中央活力区需要解决的问题。

3.png

  “赋启城芯·预鉴城市答案”8月18日各行业大咖汇聚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二楼宴会厅展开高峰研讨,共同展望城市未来,探寻最优城市答案。西安以国际化大都市城市发展定位身份,开启大西安与世界共创美好未来新征程,向世界展示大西安CAZ未来面貌。

编辑:杨澜

相关热词搜索: 富力集团 高峰论坛

上一篇:玖城阅产品发布会在渭南体育中心开启 下一篇:西安华远海蓝城入围2019《全国高校房地产专业案例教材》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