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举办“国际日”活动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09-23 14:25:14
[摘要]9月21日,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举办了国际日活动,学校学生、家长、教师等近千名西安梁家滩国际教育社区成员,身着国际民族特色服装参加了活动。

  9月21日,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举办了国际日活动,学校学生、家长、教师等近千名西安梁家滩国际教育社区成员,身着国际民族特色服装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学校家长、教师、学生合力组织开展,主要由舞台表演艺术展示、全球多元文化互动活动体验,国际美食分享三部分活动构成。

微信图片_20190923143010.jpg

  在舞台表演艺术展示部分,学校师生自发排练了歌唱、舞蹈、乐器、服装表演等节目;全球多元文化互动活动体验区内,学校幼儿园至高中各年级师生及家长准备了面部彩绘、北美国际及地区国旗展示、澳大利亚和亚洲传统绘画、欧洲国际及地区地理展示、全球学生成长环境对比、健康饮食、非洲地区风土人情展示及首饰DIY,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项目介绍、校园文创用品展示等活动;国际美食分享区内,学校各国家长及社区成员自发准备了意大利、西班牙、墨西哥、印度、中国、韩国等国家美食免费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23143038.jpg

微信图片_20190923143014.jpg

  据了解,国际日活动是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最受欢迎的大型传统活动之一,也是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教师、学生和家长开展跨文化交流的重要活动。国际日活动旨在增强社区成员的凝聚力与协作力,增强学生对多元文化包容力及理解力,树立学生的国际公民意识。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梁家 国际 学校

上一篇:盖娅传说《驚梦》高定华服中国首秀圆满落幕 下一篇:便捷社区生活新中心 金科美邻街潮趣开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