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御锦城2019垃圾分类讲座圆满结束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12-09 09:33:55
[摘要]西安市垃圾分类工作已经如火如荼的开展了4个月,本周六,御锦城开展了“垃圾分类,环保先行”2019垃圾分类环保知识讲座。

  西安市垃圾分类工作已经如火如荼的开展了4个月,本周六,御锦城开展了“垃圾分类,环保先行”2019垃圾分类环保知识讲座,邀请了嘉实控股讲师田伟强为大家普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通过数据展示与视频播放直观的了解到当前西安市垃圾分类的紧迫性,通过现场分类互动了解生活中如何划分垃圾的种类,如何处理生活垃圾。

1.jpg

  “再生资源种类特别多,大自然自身的资源不必说,就生活中产生的垃圾我们曾经做过一个调研,数据显示平均每一户人家每天能产生1.5公斤的垃圾,其中70%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也就是说除却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不能再回收,其他的都是可回收利用的再生资源。”田伟强介绍道。

2.jpg

  据了解,田伟强一直致力于推动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也在积极的为社区提供垃圾分类的解决办法以及相关培训和顾问服务,他走访调查了许多街道办以及小区,发现很多西安市民虽然也在积极面对到来的“垃圾分类”热潮,但是本身对于生活垃圾如何处理,如何分类也并不清楚,对“垃圾分类”这件事也是含糊不清。本次活动,田伟强在为广大御锦城的业主带来精彩的讲解的同时,也刻意强调了这一点,希望业主们在生活中多多关注垃圾分类,从个人做起的同时,号召身边的广大亲戚朋友一同参与,做好垃圾分类的践行者与城市环境的保护者。

3.jpg

  “一块小小的塑料垃圾竟然需要花费百年时间才能降解”活动结束后,一位御景城的业主感叹道:“这是我第一次这么直观的感受到环境污染的严峻性,也是第一次体会到垃圾分类的必要性,以后我也会和家人们一起分好垃圾,保护环境。”

4.jpg

  垃圾分类是一场“革命”,垃圾分类也是一场不会停止的“战斗”,为人类更好的生存而战,为保护地球环境而战,对于个人而言,垃圾分类也许只是一小步,对于国家而言却是一大步,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御锦城,始终秉承至臻至诚、致力美好的理念与初心,而在社会公益方面,也始终默默坚守,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体现企业价值。希望通过这样一场充满正能量的环保公益活动,倡导社会各界积极进行垃圾分类、共同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御锦城位于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核心区域,项目总占地约200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是由新加坡凯德集团和香港恒基兆业地产集团联袂打造,献礼西安的大型自然滨水花园社区。

5.jpg

  御锦城深耕西安12载,匠心构筑多元醇熟配套,风华大城繁华尽显:社区内外阡陌交通,紧邻地铁1号线浐河站,周边20余条公交线路快速通行;商业开发稳步推进,约1.7万方社区商业【壹街】率先开业,5.5万方凯德广场·御锦城一期现已开业,凯德广场·御锦城二期正在筹建中,潮流生活触手可及。

6.jpg

  御锦城12年精工细作,逐步成长为城东人居骄傲,12大组团巅峰列阵,涵盖联排、多层洋房、小高层、高层多样住宅产品。其中御锦城1期、鹭湾、萨拉曼卡风情墅区、V青年、时代icon、乔治的公园、理想树、九珑湾等情景住区已全期交付,近1.5万户业主已入住社区,大城醇熟尽显。

7.jpg

  生态美景精彩绽现,2km原生浐河水景绕城而过,广袤城央公园为全家庭开辟休闲、游乐场所。千亩醇熟大城,守望幸福人生。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 分类

上一篇:绿地控股:积极转型布局“新十年” 下一篇:向上吧西安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教学成果分享会圆满落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