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置业宝典 > 正文

购买样板间注意4大问题

置业宝典 房天下 2020-01-10 08:00:00
[摘要]样板间给人的第一印象都是非常精美的,但其实很多样板间都经不起推敲,如果购房者在参观样板间的时候稍微花点心思,就会发现,原来样板间存在的问题有这么多,确实样板间是开发商花了心思装修的,为的就是向购房者展示最好的一面,购房者一定不能只相信眼睛看到的,今天小编就来讲讲,样板间都存在哪些问题吧!

  样板间给人的第一印象都是非常精美的,但其实很多样板间都经不起推敲,如果购房者在参观样板间的时候稍微花点心思,就会发现,原来样板间存在的问题有这么多,确实样板间是开发商花了心思装修的,为的就是向购房者展示最好的一面,购房者一定不能只相信眼睛看到的,今天小编就来讲讲,样板间都存在哪些问题吧!

  1、扩大空间感

  大家在看样板间的时候是不是都会感觉样板间非常的宽敞呢?很多样板间里面摆放的东西可不少,并且房屋实际面积不大,但就是看起来剩余的空间很多。其实这是开发还是那个利用装修扩大了样板间的空间感,比如说使用大量镜面材料,在视觉上拓展空间,装一面整墙的镜子,瞬间变豪宅的感觉。另外样板间内的家具都是定做的,比正常尺寸要小很多,自然就占不到那么多的面积了。

  2、采光不自然

  很多购房者都很奇怪,样板间的楼层并不高,但是样板间内的光线却看起来非常的好,事实上走进样板间,我们会发现很多美感是通过灯光打造的。这也是购房者需要注意的地方,样板间的采光并不是自然光,而是室内的灯具打造出来的效果,往往在这样的前提下照射进房间的自然光就很容易被忽略,这个是后关掉室内的等,才能真实的感受到自然采光。

  3、管线被隐藏

  样板间的装修时间比较短,因为开发商急着利用样板间做展示,而房屋装修中,管线的基装占据的时间比较多,开发商为了让样板间看起来更完美,通常会把管线都隐藏起来。细心地购房者在参观样板间的时候就会发现这些管线不是埋藏在地下的,而是隐藏在某些角落的,等到收房的时候,在样板间看不到的管线就都出现了。

  4、展示周期长

  如果有朋友打算购买样板间,那么一定要注意样板间的作用,样板间初期就是用来展示的,并且样板间的展示周期一般会比较长,来看的人也多,肯定就会存在磨损。如果购房者参观样板间是在初期展示的时候,看起来就会非常的好,但经过一段时间展示之后,房屋的装修、装饰及设备损毁的可能性都比较大,这是购房者一定要清楚的一点。

  样板间虽然是装修好了的房子,但是购买样板间的交房时间还没有精装房和毛坯房早,因为很多样板间要等到楼盘销售后期才会交房,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展示,很多购买毛坯房的购房者都已经装修好房子入住了,以上就是关于样板间存在的问题的介绍了。

编辑:张钰洁

相关热词搜索: 购买 样板间 问题

上一篇:买房的这4个时机不要错过! 下一篇:选小区时要注意以下5点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