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安天地源物业公司 守好防疫“最后一公里”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2-14 14:26:05
[摘要]2月8日,农历元宵节的清晨,枫林绿洲小区周遭一片寂静。张民均像往常一样佩戴好口罩,迎着冬天的寒风,步履匆匆地赶到小区宣传站点,冲锋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2月8日,农历元宵节的清晨,枫林绿洲小区周遭一片寂静。张民均像往常一样佩戴好口罩,迎着冬天的寒风,步履匆匆地赶到小区宣传站点,冲锋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人员流动的情况要随时掌握!”“小区消杀工作必须严阵以待!”还未来得及吃上一顿热乎乎的早饭,张民均便已马不停蹄地检查工作,并向下属员工叮嘱疫情防控注意事项。他是西安枫林绿洲项目经理,从除夕到现在,他没有睡过一个完整觉,枫林绿洲5300余户业主、近2万人口,还有260余名员工,都是他心头的牵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西安天地源物业公司谨遵部署,全面协调、全面动员,把防控措施再细化,将“三个一切”“五个所有”再落实,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

  践行初心 冲锋在一线

  疫情发生以来,天地源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指挥部,制定了详细的行动方案。西安天地源物业公司立即响应,一方面抓好日常任务不放松,一方面统筹安排应急物资准备、人员协调、信息传达报送等工作。

  紧急时刻,西安天地源物业公司的员工纷纷主动请战,热情参与所在单位、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我家人已经安顿好了,多给我分点任务!”“我工作时间长,有经验,我去那里守着。”滚烫话语,铮铮誓言,都见证着每一份责任与大爱。

  志愿服务队、应援小组……连日来,在天地源的居民小区里,办公楼里,活跃着广大员工忙碌的身影。他们亮身份、当先锋、树形象、作表率,冲锋一线,持续奋战在人员排查、体温检测、答疑解惑、政策宣传等岗位上,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悄然筑起阻击疫情、守护业主安全的“堤坝”,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

微信截图_20200214142451.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硬核”服务有举措 防控疫情暖人心

  西安天地源物业人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推出一系列“硬核”举措,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誓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到底。

  居民小区和办公楼是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也是守护业主安全的核心区域。为了切实阻隔病毒,西安天地源物业人用心用情为业主们的安全保驾护航:通过线上宣传、张贴温馨提示、悬挂横幅等方式传达最新“战”况,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物业防疫措施,让业主充分认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不信谣、不传谣,做到自我防护、科学防护;每日多次对电梯、大堂、楼梯间、地下车库、儿童娱乐设施、公共卫生间等人群密集活动地点进行全面清洁和消杀;严格做好人员排查、车辆管控、外来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同时,温馨提醒业主们佩戴好口罩、尽量减少外出。

  为应对复工潮,西安悦熙广场物业人员精心设置引导牌,根据平时的人流量规划行走路线,尽量减少人员接触。在西安丹轩梓园小区,物业人员或骑着电动车喷洒消毒液,或是对公共车库和电梯进行消毒,每日定时定点,受到业主点赞。在西安曲江华府小区,物业人员多方考察,联系配送公司提供将近10个品种的平价新鲜蔬菜,每天为通过微信群订购菜品的业主义务送菜到户……

  多项“硬核”举措,不仅为业主筑起坚实的防护屏障,也让他们感受到了非常时期的安全和温暖。

  爱岗敬业勇担当,争做“最美逆行者”

  师金金是曲江香都项目部保绿主办。1月23日,正值新婚燕尔之际的她刚刚回到渭南婆家,打算在婆家过年,初二按照风俗回娘家,初三给公公过生日。但她接到公司电话“疫情严重,休假取消,立即返岗”后,没有任何犹豫,在和家人说明情况后,便立即返程回到了工作岗位上。

微信截图_20200214142511.png

师金金(左)登记业主信息

  在张民均全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时,他得知70多岁的老母亲突发脑梗入院,但年迈的老父亲身患久疾无法照顾病人。工作实在抽不开身,母亲的一日三餐和起居谁来照顾?于是,张民均咬咬牙,把母亲托付给堂弟照料,“你帮我好好照顾母亲,我忙完就回来!”但直到母亲出院那天,张民均依然无暇踏入病房的门。

微信截图_20200214142526.png

张民均(右三)检查防疫工作

  这,仅仅是西安天地源物业公司党员干部参与疫情防控的缩影。在抗疫一线中,公司涌现出一大批“最美逆行者”:他们有的在除夕当天忙碌到深夜,购置口罩、消毒液、酒精等物资;有的带病不下火线,只因放心不下业主和员工;有的在寒风中骑行近90公里,终于返回工作岗位;有的不厌其烦宣传政策、答疑解惑……

  疫情当前,绝不后退!在关键时刻,西安天地源物业公司最美逆行者们放弃“小我”,挺身而出、勇于担当,用铿锵有力的行动,传递出对抗疫情的强大正能量。正如西安天地源物业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赵焱所说,“没有克服不了的疫情,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只要我们团结一心,这场硬仗,一定能赢!”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天地源 物业 公司

上一篇:解锁网上购房“新姿势” 恒大坐稳营销C位 下一篇:富力启动“好房子,网购吧 ” 力度最大“网上购房大优惠”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