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西安手机公积金App开通新功能 可预约5个工作日内业务

房产头条 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3-13 10:41:51
[摘要]为方便职工群众预约办理业务,减少办事群众等待时间,3月12日,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手机公积金App端开通预约功能,缴存职工可以通过手机公积金App预约5个工作日内(不含当日)归集和提取业务。

  为方便职工群众预约办理业务,减少办事群众等待时间,3月12日,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手机公积金App端开通预约功能,缴存职工可以通过手机公积金App预约5个工作日内(不含当日)归集和提取业务。

  预约业务需下载“手机公积金”App,使用支付宝授权登录或人脸认证登录后方可办理。登录后选择业务办理页面,在便民服务中点击“预约”进入预约界面。还可以点击便民服务中“我的预约”查询已预约信息,按照约定时间前往指定办理地址就可以了,如果不能按时办理,还可以在这里取消预约。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手机 公积金 App

上一篇:海南收紧房地产调控 住建部强调“房住不炒” 下一篇:首套房贷利率连续三月微降 房企打折销售或成常态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