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龙湖春江系——让住宅融于自然是一种什么体验?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5-06 16:13:37
[摘要]龙湖进入西安市场13年以来,从第一个项目龙湖·曲江盛景开始,到曲江、城北,再到浐灞、高新等各个板块,每一个产品的背后我们都能探寻到龙湖规划的四大法则,“择热土、循自然、重交通、占资源”。在进驻西安的第13年,龙湖再次启程,为西安带来了全新的人居作品--春江系。

  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TOP10的龙湖地产,以强大品牌与匠心建造为支撑,成就了“春江”系。

  龙湖进入西安市场13年以来,从第一个项目龙湖·曲江盛景开始,到曲江、城北,再到浐灞、高新等各个板块,每一个产品的背后我们都能探寻到龙湖规划的四大法则,“择热土、循自然、重交通、占资源”。在进驻西安的第13年,龙湖再次启程,为西安带来了全新的人居作品--春江系。

龙湖春江系——让住宅融于自然是一种什么体验?

(春江天境)

龙湖春江系——让住宅融于自然是一种什么体验?

(春江天序)

龙湖春江系——让住宅融于自然是一种什么体验?

(春江天玺)

  首发西安,龙湖落位高新、浐灞等城市热门区域,以逐水而居为核心规划理念,春江天境紧邻沣河、梁家滩湿地公园,春江天玺距离浐河不足一公里,春江天序则距离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只有大约四百米的距离。三盘均择址水域之旁,远离嘈杂喧闹之余,又有便捷的交通能即达全城;临水而居,让建筑融于人文与自然,给予人们更高的居住品质,享受全新水岸宜居体验。

  春江三盘将会以更高的品质和更优的服务让每一位业主都能收获全新的生活方式。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龙湖 春江系 住宅

上一篇:龙湖春江天玺丨以27载龙湖修为 再著西安人居范本 下一篇:久闻不如亲鉴!御锦城·悦珑湾样板间盛大开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