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富力西北|与城市共生长 与生活共美好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5-07 10:47:40
[摘要]富力集团以建筑为媒,聆听城市故事,与城市共创美好。

富力集团以建筑为媒,聆听城市故事,与城市共创美好。

  西安富力 | 15年深耕,与西安共未来

  2005年富力进驻西安,深耕15载,先后开发了西安富力城、富力白鹭湾、环贸港、富力开远城四个项目。西安富力城为富力进入西安的首个作品,项目将“精装”理念引入西安市场,为城市人群带来高品质、更舒适便捷的美好居住体验。

图片1.png

  2007年,作为西安首个大型“水景社区”,西安富力城赢得了荣誉——“全球幸福指数典范社区陕西金奖”。

  2015年,西安富力意在以成熟更新经验助力发展。

  2019年,富力·开远城问世。

  太原富力 | 13载耕耘,于深处助力龙城蝶变

  2007年富力地产正式进驻太原。13年来,富力地产太原公司更是多次荣获太原最具影响力品牌房企、山西地产最具影响力全国品牌等20余奖项。

图片3.png

富力13载,构筑了属于富力的龙城荣光

  2008年,富力城随东城崛起

  2009年,富力现代广场开启

  2011年,富力华庭让生活的意义更加专注于体验

  2012年,富力阳光美园,车水马龙与万家灯火各自精彩

  2013年,富力桃园涂抹了太原东北的秀色,桃花灼灼,怡情怡趣

  2016年,富力熙悦居,伴晋源璀璨;富力尚悦居,与城南一起腾飞;富力城·八号园,优教人居双升级

  2017年,富力天禧城,滨河盛景在家赏;富力金禧城,与东环一起延伸梦想;富力山,与蒙山圣境共沐虔诚,富力湾,至此坐拥晋阳湖光

  2018年,富力天禧公馆,打造优质生活住宅

  2019年,富力壹品璀璨启动

  2020年,东南西北全面布局富力的美好时代,让住宅更优质、生活更便利、人居更舒适、体验更人性,幸福更真实。

  富力正在为美好,全力以赴!

图片4.png

  大同富力 | 演绎时代人居,与城市同生共长

  作为美好理想的共建者,2012年,富力\北上,落子大同,匠筑富力城。

图片16.png

  自落定大同以来,大同富力城将始终传承的美好人居理想再度于塞北大地上,徐徐抒写。2011年拿地,2012年一期开盘,2016年二期开盘,2017年三期开盘,2018年四期开盘,2019年五期开盘,2020年,富力地产5盘之后再启双星,富力悦玺(六期)作为富力TOP系产品;富力城7期也启动。

图片5.png

图片6.png

  包头富力 | 6年精耕,用实力谱写美好

  2014年,富力地产强势落地包头,6年精耕,用实力谱写城市建筑的艺术之美。包头富力通过对城市人群不同生活习惯的洞察钻研,不断迭代升级住宅产品,构建舒适宜居空间;从时间、空间、文化三个维度,创造有情有景全龄化的美好生活体系。

图片7.png

  2014年,富力集团在包头市新都市核心区打造140万平米的旗舰大盘——富力城;

  2016年5月25日,包头富力城一期交房,第一批业主幸福归家;

  2017年7月22日,昆北富力华庭项目销售中心开放;

  2018年7月28日,富力院士廷盛大开盘,建造新中式风格人居;

  2019年9月21日,富力山品牌发布会,包头自然系开山之作亮相;

  2019年12月28日,富力熙悦居项目开盘;

  2020年富力地产在包头的第六张城市名片----富力尚悦居项目蓄客开盘。

图片8.png

  乌鲁木齐富力 | 与城市共行,共鉴城市美好

  2017年富力集团首次入驻新疆。作为全国开发的第26座“富力城”,依靠成熟的开发经验,让城市居民尽享其中。

图片17.png

  “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富力集团以教育运营专家而闻名。富力城与脚下的土地——会展新区同生同长,源源不断的为这篇区域注入教育资源,致力于将富力城打造成一座教育城。

图片9.png

  临汾富力 | 与时代同行,与城市发展同步

  2018年富力落子尧都,择址汾河之畔,铸造湾居住宅——富力湾。

图片10.png

  2018年4月21日,富力临汾品牌展示馆盛大开放,富力于尧都首次正式亮相。

  2018年4月28日,“2018富力地产临汾品牌发布会”举行。

图片11.png

  2018年7月6日,由富力湾主办的临汾首届灯光秀盛启,富力湾营销体验中心盛大开放!

  2018年11月24日,临汾富力湾首次开盘即售罄。

图片12.png

  长治富力 | 城南轴芯,焕新都会人居封面

  2019年富力集团际遇长治,打造全国第14座富力尚悦居。项目秉持“紧贴城市脉搏,构筑美好生活”的品牌发展理念,焕新长治美好生活之光。

图片18.png

  2019年富力尚悦居匠筑近60万方尚悦都会生活住区。尚悦居,围合一方集居住、休闲、商务、时尚为一体的人居综合体。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同时,富力尚悦居始终践行美好生活的城市人居新主张,相继举办多场文化盛宴。开心麻花舞台剧《乌龙山伯爵》、俄罗斯国际马戏节、迪士尼儿童舞台剧、首届国潮文化节等现象级城市活动,打破传统城市空间的“冰冷幕墙”,用爱拉近彼此的距离,重启美好生活脉搏,跃动都会人居梦想。

  我们所有的力量,都来自于脚下的土地,唯有深耕者才能生根,共话美好新生活。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富力

上一篇:久闻不如亲鉴!御锦城·悦珑湾样板间盛大开放 下一篇:一座园林一次遇见 关于Light life的奇妙旅程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