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龙湖·春江天玺丨玺藏人居恋慕的城市烟火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5-11 15:18:02
[摘要]作为大平层最忠实的传道者,龙湖,勠力躬耕,坚定不移,2020年西安龙湖第二座大平层——春江天玺,秉持龙湖人居择址理念,再一次,成全对大平层的信仰。

  作为大平层最忠实的传道者,龙湖,勠力躬耕,坚定不移,2020年西安龙湖第二座大平层——春江天玺,秉持龙湖人居择址理念,再一次,成全对大平层的所有信仰。

b170336bed82f7741e3339fb6229d99.png

(香醍天街效果图)

  臻萃荟聚 拥怀封面生活

  龙湖春江天玺,升悦大平层,龙湖天街、凯德广场、西工大附小、幸福林带,地铁1/6/8号线(6/8号线在建)、韩森路……,铺陈为自由丰盈的生活配套。

微信图片_20200506122748.png

(龙湖春江天玺样板间实景图)

  重写未来生活答案

  土地和资源赋予了龙湖造居的灵感,春江天玺,启幕全新大平层生活范本。四面朝南,重新定义24小时家的生活空间;龙湖人性化五善精装,划启精致生活的诗章;酒店式交互景观,实现场地与精神的交汇……,有关生命温情的全新剧场,正从春江澎湃起航。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龙湖 春江天玺

上一篇:龙湖·春江天序|重拾大地的智慧 找回自然的真善美 下一篇:中南·上悦城 带来全新生活可能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