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安恒大悦龙台助力《2020年陕西博物馆发展报告》发布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5-14 15:46:05
[摘要]华商网城事智库X西经Club《2020年陕西博物馆发展报告》5月17日即将线上发布,感谢助力博物馆之城的报告发布合作伙伴恒大•悦龙台。

图片1.png

  华商网城事智库X西经Club《2020年陕西博物馆发展报告》5月17日即将线上发布,感谢助力博物馆之城的报告发布合作伙伴恒大•悦龙台。

  西安恒大悦龙台是恒大TOP系西安首作,是恒大入陕12年后倾心巨著——封面作品。项目占地79.8亩,总建筑面积约18.6万方,择址大明宫畔,于古都人文中轴之上。

图片2.png

  恒大悦龙台所处的大明宫板块,见证了千年皇都的兴盛繁华,未来,呈现国际都会美学,对话盛唐的居住理想。

  四通之势 畅达八方

  项目近守余家寨,途径一个中心、两大客运站、三个万达广场及四个旅游景区,便捷一城生活。两横三纵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对接客运站、机场、火车站、高铁站等城市枢纽。

图片3.png

醇臻大境 繁盛之享

  恒大悦龙台近享4000余亩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临近万达广场、百寰国际等商业体。西安市第三医院、西京医院环伺,搭建半小时医疗圈。

  林荫园境 雅韵东方

  恒大悦龙台以三进六礼之制打造约1.6万m²新中式臻美园林。约1300m²内湖,亭台楼阁错落有致;园区树木成品移植,花木馨香层次鲜明;儿童天地、运动场所隐匿其中,将东方园林的美和实用性相融合。

图片4.png

颐神悦境 高雅居礼

  恒大悦龙台精心规制约1300m名仕会所,多维度诠释生活的高雅;约2.5万 m²风情商业及公共配套,多元业态涵盖。

  匠心潜造 精品装修

  沿袭恒大二十余年精品装修标准体系,将6000余条标准化管理贯彻整个流程,将生活品质的理念融入居家生活,匹配居者需求。

  金碧物业 尊崇关怀

  恒大金碧物业有限公司,延续恒大集团品牌筑家理念,精准衡量居者生活细节。秉承“ 服务至上”的传统,让尊崇的生活方式成为日常。

图片5.png

  西安恒大悦龙台容积率为3.5,车位2664个,车位配比1:3。登台悦江山,长安一府传,新中式人文景观住宅!

图片6.png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恒大 悦龙台

上一篇:高新向南 一座生态型绿色国际社区正冉冉升起 下一篇:为什么建筑喜欢选用石材做外立面?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