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匠心“家境” 幸福可期 | 中南·紫云集工地开放日圆满落幕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6-25 10:38:14
[摘要]家,从来不是钢筋水泥的代名词,而是幸福和理想的出发点;匠心,也从来不是一句空头口号,而是于细节中践行对品质的承诺。为了能够让业主们看到家的匠造过程,亲鉴中南品质,2020年6月23-24日,以“心栖云集 悦鉴家境”为主题的中南·紫云集工地开放活动圆满举行,众多业主亲临项目现场,提前预鉴家的进度与品质,感受中南带来的美好生活。

  家,从来不是钢筋水泥的代名词,而是幸福和理想的出发点;匠心,也从来不是一句空头口号,而是于细节中践行对品质的承诺。为了能够让业主们看到家的匠造过程,亲鉴中南品质,2020年6月23-24日,以“心栖云集 悦鉴家境”为主题的中南·紫云集工地开放活动圆满举行,众多业主亲临项目现场,提前预鉴家的进度与品质,感受中南带来的美好生活。

图片1.png

  暖心服务  心系家人健康

  业主的安全问题不可忽视,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均佩戴防护口罩,签到处为每位业主配备有免洗消毒液、湿纸巾、一次性防护手套等用品,并且发放安全帽,守护每一位业主的健康。诸多贴心温暖服务,细微之处皆是用心,能让各位家人安心参观,是中南暖心服务的完美体现。

图片2.png

(签到区)

图片3.png

(发放安全帽)

  真情等候  臻现关怀之情

  夏日炎炎,中南·紫云集为业主们准备了精美的冷餐小食、夏日清凉饮品等,让业主在休息等待之余,感受紫云集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4.png

(休息区)

图片5.png

(精美冷餐)

  景观园林 营造绿意生活

  高品质的社区总是离不开对园林景观的设计,中南·紫云集的植被覆盖率高,林木葱葱绿意盎然,衬托出建筑的典雅美感。业主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漫步其中,切身感受六月盛夏时节家园的诗意风景,心情也随之豁然开朗。

图片6.png

(园林景观)

图片7.png

(园林景观)

图片8.png

(园林景观)

图片9.png

(业主参观景区园林)

  精致居家  观赏装修样板间

  首次带业主们参观的是装修样板间,让业主感受到全透明,面对面的真挚服务。简约的装修风格,高雅而又不失自由之感,打破了混凝土带来的凝重与沉闷,而将它们完美呈现出来的正是独具匠心的中南建筑师。他们对产品的高品质要求,传达出的精工感受则是对每一位业主最好的回答。

图片10.png

(业主参观户内建筑细节)

图片11.png

(业主参观户内建筑细节)

  匠心独具  品鉴工艺工法

  业主们最关注的区域应当是施工时的工艺工法流程,中南·紫云集安排现场随行的工作人员详细为业主介绍筑家的每一道工序和内部结构、细节规划、装修用材、施工标准等方面,并解答业主在参观过程中提出的问题,用专业践行对匠心品质的承诺。

图片12.png

(现场讲解吊顶技艺工艺工法)

图片13.png

(现场讲解防水层工艺工法)

图片14.png

(淋浴区湿铺工艺工法)

  竭诚服务  尽显真挚温情

  活动结束之际,中南·紫云集对前来参观的业主做了调研,对于业主提出的建议认真听取,未来会做出进一步优化,为每位业主打造心中完美的“家”。恰逢端午佳节,烈日炎炎,中南·紫云集也为每位到场的业主准备了暖心粽子,尽显关怀之情。

图片15.png

(客户参观调查)

图片16.png

(发放暖心礼物)

  此次中南·紫云集工地开放活动,以现场邀约与We 平台直播结合的方式让更多的紫云集业主更加直观的感受到未来的美好生活,见证家的品质细节。从归家到归心,中南始终坚持用品质建筑,为业主舒心生活保驾护航,用匠心工艺建造人居生活典范。未来中南置地将步履不停,向着美好前进,下次美好相约,敬请期待!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中南 紫云

上一篇:乐享生活 优人一步:金辉“优步系”创新理想都市生活 下一篇:富力地产回应李思廉限消令:因误解导致 法院已撤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