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论道房产趋势 决胜价值投资”2020年泾河新城房地产投资论坛启幕在即

房产头条 华商网 作者:落落 2020-07-24 09:10:00
[摘要]7月26日,由西咸城投·新华阙主办、华商网协办的“论道房产趋势 决胜价值投资”2020年泾河新城房地产投资论坛将拉开帷幕,届时将邀请华商报、陕西广播电视台、西安电视台、西部网、三秦都市报等20家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同现场嘉宾共同探讨城市区域的优势及未来发展前景。

  当新型城镇化建设不断深入,人们对城市各项功能和服务的需求将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是新区规划、卫星城发展、交通路网、生态环境、品质社区等外延越来越广的“城市住区”越来越多被探索。

  如今,城市已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建筑集群”,而是被赋予新的生命,其“生长”过程反映着社会经济形态的发展及人居需求的变迁。

1.jpg

  7月26日,由西咸城投·新华阙主办、华商网协办的“论道房产趋势 决胜价值投资”2020年泾河新城房地产投资论坛将拉开帷幕,届时将邀请华商报、陕西广播电视台、西安电视台、西部网、三秦都市报等20家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同现场嘉宾共同探讨城市区域的优势及未来发展前景。

  行业大咖 共话区域价值

  为了更深入探讨新城之于城市发展、人居进程的意义,“论道房产趋势 决胜价值投资”2020年泾河新城房地产投资论坛深度聚焦区域发展、文化历史、自然交通、价值潜力等多个维度,针对项目、产品等投资价值进行深入挖掘和探索。

  本次论坛的最大亮点,莫过于知名行业大咖的主题分享。活动当天,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中央电台特约财经评论员杨红旭将以新锐姿态对西咸新区进行多角度深入解读,剖析泾河新城的发展前景及投资价值,并对当前区域内房地产市场的发展现状及未来方向给予建言。

  此外,自媒体“四海为家”创始人、中国房地产网西安事业部总经理刘四海,陕西房地产自媒体联盟发起成员之一、陕西文旅自媒体联盟发起成员之一王涛,地产S姐公众号“沈视楼市”创始人、西安房地席市场分析师沈玮三位嘉宾将与地产大咖杨红旭一起,通过房地产投资论坛圆桌对话的形式,从不同角度阐述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区域发展现状及房地产潜力,结合多年从业经验,进一步阐释区域发展与休闲人居之间的内在关联。

  聚焦发展 共建休闲人居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投向城市新区,泾河新城凭借大西安活力新区的“身份”,其发展备受瞩目。

  据资料数据显示,作为西咸新区五大组团之一,泾河新城规划面积133平方公里,位居大西安城市中轴正北,东接高陵装备工业组团,西连空港新城临空经济区,泾河新城致力于打造大西安高端制造业中心、生产性服务中心和休闲宜居中心。

  在泾河新城,区域内接连茶马大道、正阳大道、秦汉大道三条南北主干道,交通路网发达。另外,总面积874.91公顷的泾河国家湿地公园集湿地体验、亲水景观、休闲娱乐为一体,为区域居者带来惬意的居住体验。

  当产业、交通、生态共同为新区发展助力,我们对“价值”的解读也将呈现出全新内核。7月26日相聚泾河新城西咸城投·新华阙,“论道房产趋势 决胜价值投资”2020年泾河新城房地产投资论坛邀您共同探索区域发展前景!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新城 房地产 投资

上一篇:楼市库存半年考:哪个城市房子不够卖? 下一篇:土地市场下半年热度不减 热门城市调控升级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