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华润置地|见证西安·2020城市速度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9-09 09:33:42
[摘要]进入西安8年,华润置地代建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三大主场馆;奥体板块未来城市项目观致组团,建筑面积约103-132㎡品质舒居,现已取证,载誉加推。


华润置地位列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7

数读

华润集团:世界500强排名位列79位,2019年实现营业额947.58亿美元

华润置地:2019年上半年合约销售额1188亿元,按年增长26%

发展足迹

自2012年入驻西安以来,华润陪伴城市已8载,代建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三大主场馆奥体中心,以及全新地标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并筑有4盘标杆人居、2盘优质商业及一座商业综合体“西咸万象城”。

2012年华润置地进入西安市场首个项目落地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开发西北地区第一座万象城——西咸万象城。2020年,这个新十年的元年,华润置地西安公司不断升级城市影响力,无论是长安道上的优装平层悦府、雁翔中轴的曲江九里、奥体芯双地铁的未来城市,都是继二十四城后,从住宅作品为城市带来的一种全新向往。华润置地承办西安三中心的建设,提升大西安的城市形象,为经济发展带来无限活力,商办项目曲江时光里、沣东万象域项目更是为区域发展增添了商业活力。8载岁月,华润置地以品牌温暖城市,以服务打动市民,与西安共同生长,为理想生活共同努力。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华润置地 西安 速度

上一篇:蓝光发展|见证西安·2020城市速度 下一篇:中国金茂|见证西安·2020城市速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