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西安发布最新基准地价 高新、曲江住宅用地基准楼面价引关注

房产头条 市资源规划局 2020-09-11 17:14:50
[摘要]9月11日,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发布《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布西安市城区基准地价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市资源规划局对城区基准地价进行了更新。在通告中我们看到,西安Ⅰ类住宅用地基准楼面地价为4650元 ㎡,主要集中区域为高新及曲江。

  9月11日,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发布《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布西安市城区基准地价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市资源规划局对城区基准地价进行了更新。在通告中我们看到,西安Ⅰ类住宅用地基准楼面地价为4650元/㎡,主要集中区域为高新及曲江。

  通告原文件如下: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基准 地价

上一篇: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 品牌企业呈现四大特点 下一篇:热点地区出手规范租房市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