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1年实现弯道超车 只因做了对的选择

行业动态 贝壳陕西 2020-09-15 16:56:56
[摘要]新居住时代,品质服务成为房产经纪服务行业的共识,而经纪人和房产经纪门店的品质决定了服务品质。那么,如何寻找身边的靠谱门店,选择专业、靠谱的经纪人呢?贝壳西安12位五星经纪人,6家五星门店凭借强大的专业实力,贴心的服务态度,良好的合作精神和优秀的业绩,正代表贝壳西安站角逐全国五星荣誉。

  新居住时代,品质服务成为房产经纪服务行业的共识,而经纪人和房产经纪门店的品质决定了服务品质。那么,如何寻找身边的靠谱门店,选择专业、靠谱的经纪人呢?贝壳西安12位五星经纪人,6家五星门店凭借强大的专业实力,贴心的服务态度,良好的合作精神和优秀的业绩,正代表贝壳西安站角逐全国五星荣誉。

  什么样的门店,能成为星光门店?

  新经纪时代的门店包括智能应用、合作共赢、社区友好三个维度,门店实现线上化应用、智能化硬件普及,同时门店之间、门店内部业务开展,合作程度高,对社区友好,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开展公益活动等,这些都是成为星光门店的要素。

  在贝壳西安德佑品牌,有这样一家店,他们并网时间刚满一年,却在平台上做出了屡屡成绩,凭借专业、合作、服务等多方面突出表现,获得了多方认可。在2020年星光品牌计划中,他们更是从众多门店中脱颖而出,荣膺贝壳西安“五星门店”称号。他们就是贝壳西安德佑盛远达万科翡翠天誉店。

微信截图_20200915170532.png

贝壳西安德佑盛远达万科翡翠天誉店 店东马明星

  门店荣誉

  贝壳陕西省区上半年度线上经营奖第4名

  贝壳西安运营南大部4月新房单量第5名

  贝壳西安运营南大部西南区第2季度新房单量第1名

  贝壳西安运营南大部西南区第2季度新房业绩增长第4名

  门店人员就是核心财富

  马明星曾在北京链家工作了10年,拥有丰富的作业及管理经验。2018年贝壳西安成立之初,马明星回到了西安,2019年加盟德佑品牌。作为从业12年的老兵,他深知人员就是核心财富。

  团队刚成立的时候只有5个人,加入平台1年以来,在人员招聘方面,通过西安贝壳平台增长中心的推荐,加上身边朋友的转介绍,目前已发展至近20人团队。

  店面实行师徒带教,师徒1对1,店里对M店长也加入了“破蛋率”的带教考核,对新人业务动作的指导要指定明确的要求,保证对团队里每个人的关注度,最大化的呈现作战小组团战作战的文化氛围,实现合作提效>技能提效。

  贝壳强势赋能,让门店弯道超车

  对于平台赋予门店的意义,马明星说道,贝壳平台的房源共享、跨品牌合作机制,不仅让消费者能看到的房源更多了,促进房源信息在不同门店之间流通,也会间接解决差价问题、虚假信息等情况的发生。店面在贝壳西安的支持下,1年业绩增长了10倍。

  贝壳依托楼盘字典、真房源理念构建的ACN合作网络,为不同品牌、不同门店的经纪人打破藩篱、走向合作提供了土壤,使整个行业形成了良性竞争,跨门店跨品牌的合作成就了大部分的门店成绩。

  马明星说:“非常认可平台的价值观,我们门店在今年,一直都保持着A级门店。在ACN良性生态里,门店与门店之间合作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整体精神面貌积极向上,门店人员的能力也得到了极大提升。”

微信图片_20200915170054.jpg

  据了解,贝壳星光品牌计划未来将覆盖全国97个城市,将评选出超过4000家星光门店、近10万星光经纪人和超过1100名五星经纪人,贝壳还将投入上亿品牌资源,帮助他们打造个人服务形象和品牌。

  贝壳找房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者价值崛起,专业服务值得获得更多认同与尊重。贝壳平台希望通过‘星光品牌计划’的帮助更多优秀经纪人和门店打造服务形象与品牌,让更多人感受到星光门店以及星光经纪人努力的价值,也为新一代经纪人店树立更专业的职业形象和社会认知。”

  五星门店的推选,是贝壳鼓励优质服务,激励优质门店成长、赋予优质门店荣誉与认同的关键,让优质门店秉承着“对用户好”和“相信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专业立身、以真诚服务的优质门店服务都有所回报。

  未来,五星门店榜样力量将在行业内不断释放,让五星门店在这个服务者价值迸发的新时代,拥有全新的职业形象,成为更受认同和尊重的专业服务者,为人们带来更好的服务,实现更美好的居住。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贝壳 陕西

上一篇:富力西北| 以产品的力量 兑现理想居所的模样 下一篇:全国评选开始!为西安五星投票 助力他们央视出道!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