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十四运的前奏 奥体时代的凯歌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9-16 10:47:27
[摘要]9月12日,西安上空回响起奥运盛会的动人节奏,奥林匹克号角吹响了激昂慷慨的乐章,眼前浮现出体育的律动,《We Are The Champion》更是将气氛推向顶点,在场的听众把热情化作阵阵掌声,不仅是为了这场恢弘的交响乐,更是为了即将到来的第十四届全运会,振奋人心的着音乐犹如全运的启幕浸染整个音乐厅。

  每一首歌都是一次运动盛会的回响

  9月12日,西安上空回响起奥运盛会的动人节奏,奥林匹克号角吹响了激昂慷慨的乐章,眼前浮现出体育的律动,《We Are The Champion》更是将气氛推向顶点,在场的听众把热情化作阵阵掌声,不仅是为了这场恢弘的交响乐,更是为了即将到来的第十四届全运会,振奋人心的着音乐犹如全运的启幕浸染整个音乐厅。

素材1.jpg

  一场全运盛会 蝶变更精彩的西安

  全运会是更年轻、更精彩、更向上的代名词,西安这座承载着内涵与文明的古都正需要一场全运的洗礼,带着城市的期待、带着一千多万西安人的欢呼,第十四届西安全运会进入倒计时,同时西安的城市气质和全国站位的变化也进入倒计时。

  融创携手十四运 奏响全运序曲

  全运会振奋着这座美好的城市、振奋着全西安人的热情、也振奋着融创对西安的热爱。

素材2.jpg

  五年时间,融创用作品和远见与西安同行共荣。当全运会成为西安的主旋律,融创将这首旋律谱写成让人热血沸腾的经典曲目,正是以城市之名为全运到来的一次表达,更让西安人感受到全运的能量。

  现场西安媒体人、市民、融创业主们一起见证,大家随着节奏不断响起雷霆般的掌声。交响乐犹如2021年全运的步伐铿锵有力,掌声犹如西安的喝彩声声激情洋溢。融创用音乐让西安沉浸在全运盛会的氛围中,更用融创的力量演绎着全运魅力。

素材3.jpg

  9月与全运共迎奥体时代

  融创见证西安重要时刻,9月在全运进入一周年倒计时的关键节点,融创携手奥体与西安迈进活力新时代。

  联袂景琦、安珂、李刚等公众人物为西安送上祝福,在西安音乐厅举办“2020奥体音乐盛典”奏响全运凯歌,更将与千名西安领跑者迈入奥体先见精彩律动。

  融创,正在用它的城市力量驱动奥体时代,9月劲跑奥体全运领跑者正在火爆招募,一起加入奥体阵营,与融创见证更精彩、更活力、更国际的西安。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奥体

上一篇:他,为每一个客户做到全力以赴! 下一篇: “专注+坚持”是他的职业理念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