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助力十四运·全员齐动员” 西安华南城开展园区综合整治一线慰问

房产头条 华商网 2021-03-30 16:49:47
[摘要]近期西安华南城全员动员,为助力十四运顺利召开,持续开展园区综合大整治行动。尤其一线各部门员工在优化园区经营环境、维护经营秩序工作中,积极发扬持续作战、不怕疲劳的精神,值得高度表扬。

  近期西安华南城全员动员,为助力十四运顺利召开,持续开展园区综合大整治行动。尤其一线各部门员工在优化园区经营环境、维护经营秩序工作中,积极发扬持续作战、不怕疲劳的精神,值得高度表扬。为鼓舞士气,西安华南城运营层领导携各部门负责人深入各项目,看望、慰问加班加点奋战在园区综合整治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保温杯、毛巾、洗衣液等慰问礼品,为全体员工鼓劲加油。

image002.jpg

▲领导谈话

  虽已春分,冷寒之意仍凛冽,园区各项综合整治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大家齐动手协助商户清理违规摆放、占道经营物品,全面提升园区市场经营环境及品质。

image004.jpg

▲商场慰问员工

image006.jpg

▲园区慰问员工

  领导们每到一处,都对员工们表示慰问,向他们克服压力、坚守岗位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公司领导强调,园区整治过程中一定注意人身安全,要求大家保持上下同欲、锐意进取的干劲,一鼓作气打赢园区综合治理攻坚战,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华南城 助力十四运

上一篇:一季度楼市淡季不淡 规模房企表现突出 下一篇:西安楼市新政:新房二手房均要“满5”方可上市交易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