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富力集团|见证西安·2020城市速度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9-16 11:02:07
[摘要]富力集团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广州,经过20余年高速发展,已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在酒店发展、商业运营、文体旅游、互联网产贸、医养健康、设计建造及创新服务平台等领域多元发展的综合性集团。进驻陕西15载,项目布局西安、宝鸡、渭南三地,深耕三秦,与城市共进。

  富力集团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广州,经过20余年高速发展,已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在酒店发展、商业运营、文体旅游、互联网产贸、医养健康、设计建造及创新服务平台等领域多元发展的综合性集团。进驻陕西15载,项目布局西安、宝鸡、渭南三地,深耕三秦,与城市共进。

  数读

  1,380亿。2019年销售规模超 1,380亿元

  超140个。布局全球超过140个城市

  132家酒店。全球最大豪华酒店业主

  发展足迹: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5.png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富力

上一篇:发挥专业能力,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 下一篇:融创西安五周年 | GIVE ME FIVE西安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