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安龙湖·天曜示范区开放 惊艳全城!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11-02 10:12:52
[摘要]2020年10月30日,龙湖·天曜项目示范区盛大开放,一场惊艳全城的品质生活图景,一场点亮西安星空的的光影美学盛会,在万众期待中,如约启幕。

  西安,从未如此期待;想象,从未如此颠覆!

  2020年10月30日,龙湖·天曜项目示范区盛大开放,一场惊艳全城的品质生活图景,一场点亮西安星空的的光影美学盛会,在万众期待中,如约启幕。

\

(活动图)

  不震撼何以称超越,一个标定西安心未来生活的全新代表作,就此揭开龙湖·天曜示范区的神秘面纱,数千名来宾与媒体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更提前体验了龙湖·天曜所构筑的未来超级城市生活。

  壹

  历经数个月的规划设计和筹备工作,龙湖·天曜示范区最终以产品理念以及震撼的光影视觉盛宴,再次惊艳千年西安。整场以光为设计主题,用现代科技的方式,无论是流光溢彩的烟花瀑布秀,复原自然神来之笔的奇迹景观——极光,还是诠释西安的国际超模时尚秀,因光而“曜”,赋“天曜”之名予以实质,让奇迹之光闪曜全城,在时代开端璀璨点亮超级西安心。

\

(活动图)

  不只是让人叹为观止的三重光影秀,龙湖·天曜示范区极致的品质表现更让来宾纷纷点赞,示范区以“OLD MEETS NEW”为创作灵感,借由关中皮影戏与现代景观光影艺术进行高维度的融合,让审美性、包容性、承载感、现代感流动在空间的每一个细节,整体洋溢着东方韵味与时代设计感。 顺应科技美学的当代趋势,整个动线将曲线空间与景观组团大胆穿插,通过林光幻境、意境水庭、流光艺道、树影漫廊四大功能景观区,凸显时代的活力。

\

(活动图)

  贰

  天街改变商业,商业改变城市。20余年商业地产修为,造就的中国商业地产的传奇IP龙湖天街,造极西安心。西安心之上,龙湖·天曜更以新现代主义理念打造的奢美建筑体,宣告体验中心正式落定。

\

(活动图)

  龙湖·天曜项目示范区将传统关中皮影戏通过结合现代光影的形式呈现,同时把理水、叠树、筑景三大空间有机串联,在满足当代西安人居审美的同时,又迎合了城市独有的文化及精神特质,可以说每一处都看点十足。

\

(活动图)

  这里将是一个具有独特生活美学的商业集合地和目的地,也将是一个城市核心的沉浸式互动秀场,更将以多维体验的精锐品牌、消费新场景,和具有启示性的生活方式场域精神,共同为城市带来西安心的世界观。

  叁

  龙湖·天曜择址幸福林带黄金分割点,以约50万方超级TOD综合体恢弘规划,双地铁7/8号线上盖(规划),2公里内4条地铁环伺,西安最大P+R换乘系统,地上+地下形成立体枢纽,一站式构建西安CBD商圈,见证西安的未来质变,秉承“天”字系城市中心住宅严苛的品质观,为城市高端置业阶层加冕,领创国际都心前沿居住想象。

\

(活动图)

  随着龙湖·天曜示范区的开放,一幅西安心的未来美好生活也将如画卷般铺陈。我们始终坚信,美好生生不息,匠心不负期待。将居住、城市、时代纳入到产品设计的范畴,洞悉城市的未来发展的需求,才能真正诠释生活的本质。

  迭新时代,重塑人居。龙湖·天曜示范区全新启幕,邀您鉴赏西安心的未来生活模式!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龙湖·天曜

上一篇:新发展格局|雅居乐刘同朋:战略升级 做强主业稳健发展 下一篇:莱安领域生活体验馆优雅启幕 城市共鉴!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