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2月西安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回升

房产头条 西安日报 作者:马昭 2021-03-24 09:20:04
[摘要]国家统计局西安调查队23日发布数据显示,2月,西安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

  本报讯(记者 马昭)国家统计局西安调查队23日发布数据显示,2月,西安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

  在15个副省级城市中,西安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位列第2位,位次比上月前移4位。涨幅居前的是广州、西安和成都;涨幅居后的是长春、沈阳和深圳。在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持平和下降的城市分别有56个、2个和12个,西安与银川、九江、湛江、南充并列第5位,位次比上月前移19位。

  2月,西安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9%,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

  在15个副省级城市中,西安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与深圳并列第2位,位次比上月前移1位。涨幅居前的是广州、深圳和西安;涨幅居后的是长春、济南和青岛。在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持平和下降的城市分别有55个、1个和14个,西安与深圳并列第4位,位次与上月相同。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商品住宅 价格

上一篇:减少房地产财富属性 从源头抑制楼市投机 下一篇:今年新增各类租赁住房6万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