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2021理想城市发展报告》发布,上市公司最青睐“北上深杭广”

房产头条 华商网 作者:城事智库 2021-09-09 09:17:19
[摘要]有一种理想带着我们怀古咏今,有一种理想牵着我们探索未知。在“十四运”即将启幕之际,以聚焦城市理想、联动打造“3小时理想生活圈”为目标,由华商网特别策划的“2021理想之城——理想生活城市大会”云发布于9月5日圆满落幕。以下为《2021理想城市发展报告》精选,欲知更多,敬请关注华商网&城事智库官方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926162322.png

有一种理想带着我们怀古咏今,有一种理想牵着我们探索未知。在“十四运”即将启幕之际,以聚焦城市理想、联动打造“3小时理想生活圈”为目标,由华商网特别策划的“2021理想之城——理想生活城市大会”云发布于9月5日圆满落幕。

  本场云发布会上,我们探索经济美学对城市公共艺术的提升和赋能,我们聚焦后疫情时代文旅产业的趋势与创新;我们展望未来十年西安城市区域前瞻性发展及规划;我们借西安跻身西北地区首个“万亿俱乐部”城市之契机,类比35城企业、宜居、创新等数据,思辨憧憬与现实。

  以下为《2021理想城市发展报告》精选,欲知更多,敬请关注华商网&城事智库官方平台——

\

\

\

\

\

\

\

\

\

\

\

\

\

\

\

\

\

\

\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理想 城市 报告

上一篇:李栋:聚焦新发展格局下西安未来的取势与构建 下一篇:任坤:解读35城发展数据,共话城市创新格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