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快讯!西安第二批103个住宅小区二手住房成交参考价发布

房产头条 西安住建 2021-10-13 11:28:41
[摘要]根据《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房地联动机制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市政办发〔2021〕20号)和《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立二手住房成交参考价格发布机制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及要求,现将我市第二批住宅小区二手住房成交参考价格予以发布。

  华商网讯 10月13日上午,西安第二批103个住宅小区二手住房成交参考价发布,高新、曲江、雁塔等多个置业热门区域房源上榜,成交参考价格从12008元/㎡到25838元/㎡不等,但大部分二手住宅单价都低于2万元。以下为《通知》原文:

根据《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房地联动机制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市政办发〔2021〕20号)和《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立二手住房成交参考价格发布机制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及要求,现将我市第二批住宅小区二手住房成交参考价格予以发布。

  附:第二批住宅小区二手住房成交参考价格

1.png

2.png

3.png

4.png

西安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

2021年10月13日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二手房 参考价格

上一篇:西安市已完成重点项目年度投资计划 下一篇:字节跳动进军房地产中介,是“鲶鱼效应”还是“有钱任性”?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