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走进乡村看小康】柳林村里幸福多 碧桂园助力乡村振兴“加速跑”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11-22 17:14:41
[摘要]​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自2018年5月结对帮扶陕西铜川耀州区柳林村,通过发展苗木基地、援建特色农家乐、助力打造童心港湾等项目,多方位助力柳林村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自2018年5月结对帮扶陕西铜川耀州区柳林村,通过发展苗木基地、援建特色农家乐、助力打造童心港湾等项目,多方位助力柳林村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在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帮扶单位以及当地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乡亲们年收入从6800元提高到12000元,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如今的柳林村,正在逐步勾勒着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

编辑:陈馨阳

相关热词搜索: 碧桂园 乡村振兴

上一篇:西安华南城——投资专业市场商铺正当时,买到即赚到!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