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安华南城——投资专业市场商铺正当时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11-19 16:13:22
[摘要]西安华南城已建成区总建筑面积约110万平米、辐射西北,全业态集中经营,囊括电线电缆、电工电料、五金锁具、电动工具、电器开关、机电产品、二类机电、机械设备、水暖阀门、劳保土杂、通用件、橡胶制品、摩托&装备等多种门类的数十万种经营业态,为国内外五金机电经销商、采购商提供从仓储、购买、销售到物流的大规模综合交易平台。

  成熟市场,氛围火爆

  西安华南城已建成区总建筑面积约110万平米、辐射西北,全业态集中经营,囊括电线电缆、电工电料、五金锁具、电动工具、电器开关、机电产品、二类机电、机械设备、水暖阀门、劳保土杂、通用件、橡胶制品、摩托&装备等多种门类的数十万种经营业态,为国内外五金机电经销商、采购商提供从仓储、购买、销售到物流的大规模综合交易平台。

  1.jpg

  目前A、B、D、E1、E2各区域开业率高达90%左右,三力士橡胶、德力西电气、壁虎电器、欧帝尔照明、三菱电机、远东电机、哈尔滨轴、晋亿五金、史丹利、远东电缆、起帆电缆、春风、钱江、铃木等品牌云集,实现了全业态、多产品、快物流集中经营,方便采购商、零售商、企业、个人一站采购。

  2.jpg

  3.jpg

  4.jpg

  有产权很重要

  作为港务区重点城市配套项目,西安华南城商铺拥有40年独立产权。做生意就想过日子,拥有自己的商铺,才算拥有了扩大发展的根基,否则每月租金都将成为经营成本,而由于不稳定导致经营户不敢大量投资,事业发展自然缓慢。拥有自己独立产权的商铺,稳定经营才有保障,再也不用搬来搬去,长远规划也可以放心实施。

 5.jpg

  A区

6.jpg

  B区

  专业管理是必须

  作为老旧市场主要承接地,西安华南城实施以商品市场为核心的平台经济发展战略,发挥其引导生产、扩大消费的作用,积极推行定制化服务,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解决传统市场“经营管理方式陈旧”“脏、乱、差问题突出”“安全隐患大”等问题,加强资源协调与优化配置,促进服务功能集成与高效,建立供应链管理服务模式,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个,推动产业升级,实现区域经济提档加速。

  商铺投资选哪里?

  当然就选西安华南城专业市场商铺,在售建面约124㎡租约现铺,更有800—2000㎡大面积平层,坐拥双地铁交通便捷,超7000商户强势入驻,大势已成,繁华已现,入手正当时!8.jpg

编辑:陈馨阳

相关热词搜索: 华南城 商铺

上一篇:这封情书里,藏着龙湖所有的心意。 下一篇:【走进乡村看小康】柳林村里幸福多 碧桂园助力乡村振兴“加速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