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2021我们的城·城市创想公益盛典启幕在即

房产头条 华商网 作者:落落 2021-11-29 16:10:00
[摘要]2021年12月16日,由华商传媒集团·华商网主办的第二届“我们的城”如约而至。借助“2021我们的城·城市创想公益盛典”启幕之契机,让我们共同聚焦城市更新、梦有所想、住有所居……

  这个世界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想象,我们所在的城市正更迭焕新——回顾瞬息万变的2021,我们在困难中砥砺前行,古城西安爆发出前所未有的惊人潜力和生命力:

  十四运、秦创原谱写崭新城市名片,立体化轨道路网构筑更强辐射力,5G通讯、互联网+再塑生活样本,住有所居、共同富裕奏响人居新希望……城市活力的迭代,为我们掀开崭新的未来。

  不仅如此,11月23日西安市政府已正式发布《西安市城市更新办法》,以“政府主导、科学规划、多方参与、量力而行、成果共享、防范风险”为原则,在区域统筹、因地制宜、连片更新的实施方式下,实现城市保护、修复、提升与有机更新协调发展。

  时代在前行,城市在升级。立足“十四五”开局之年,古城正以开放、包容和进取为底色,为生活带来无限可能,不断更新的西安将大有可为!

  2021年12月16日,由华商传媒集团·华商网主办的第二届“我们的城”如约而至——

  借助“2021我们的城·城市创想公益盛典”启幕之契机,让我们共同聚焦城市更新、梦有所想、住有所居……

  一起回首2021,希冀2022。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我们的城 创想 公益

上一篇:住房城乡建设部: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