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安亚太物业丨组织商户实地参观,助推道路提升改造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2-06-11 16:32:31
[摘要]为切实解决影响商户出行的“急难愁盼”问题,加快园区道路改造建设,5月份以来,西安亚太物业联动五金机电市场E2区5街业主,对该街道路进行升级改造。经过努力推进,项目进展顺利,道路样板工程目前已按计划完工,大大改善通行环境,方便商户经营。

  为切实解决影响商户出行的“急难愁盼”问题,加快园区道路改造建设,5月份以来,西安亚太物业联动五金机电市场E2区5街业主,对该街道路进行升级改造。经过努力推进,项目进展顺利,道路样板工程目前已按计划完工,大大改善通行环境,方便商户经营。

微信截图_20220611162218.png

  6月9日下午,西安亚太总经理苗虎,带领园区大商户、业主到E2区5街参观道路改造提升,5街业主通过现场讲解,帮助其他商户加深对道路提升改造的理解,充分让大家了解道路改造的好处,方便每一个人的出行,让商户感受到西安华南城在为商户办实事、办成事,为后期提升西安华南城园区品质建设,解决停车困难问题,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微信截图_20220611162225.png

  参观完成后,苗虎同商户召开了座谈会,对于占道经营、僵尸车、停车难、路线拥堵、车辆管理、道路改造等问题,商户建议“加大处罚力度,彻底整治乱停乱放;设计好单行路线,解决车辆通行;主通道不允许摆货,方便客户停车;启动停车收费,防止外来车辆随意停放;道路改造号召更多的商户参与,对大家都有利。”会议轻松和谐,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从不同的角度谈到自己的想法,相关负责人做好记录,后期将继续跟进。

  做好商户思想工作,做好道路改造宣传,争取更多的商户参与到西安华南城园区道路改造,通过此次组织商户、业主代表交流参观,会议座谈,得到了沿街商户、业主的肯定,会后也有部分商户表示愿意参与道路改造,谋取大家共同的利益,下一步西安亚太物业将以此次交流沟通为契机,认真分析、立足实际,把商户们的心声融合吸收,沉一线,察实情,做商户的“知心人”;转作风、强担当,做商户的“贴心人”;办实事,解难题,做商户的“暖心人”,开创各项工作快速开展的新局面。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亚太物业

上一篇:西安华南城 带租约商铺了解一下?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