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网-陕西综合城市门户

华商网

最新活动

  • 10月西安二手房均价12614元/㎡

    报告显示,无论新房还是二手房找房热度,一线城市中上海均领先其他城市,而西安二手房找房热度同比增长超5%,属于新一线城市排名……

    2020-10-23

  • 全国房贷利率年内九连降终止

    今年以来房贷利率九连降的趋势终结。10月19日,融360大数据研究院发布10月中国房贷市场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202……

    2020-10-20

  • 房企纷纷落子西安文旅产业

    从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西安不断创出新高的各项旅游数据;到正在举办的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璀璨星光再次点亮古城……文……

    2020-10-14

  • 专家:短期房贷利率将继续低位企稳

    21日,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2020年9月21日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为:1年期LPR为3.85%,5年期以上LPR……

    2020-09-21

  • 今年楼市“金九”恐难再现

    9月以来,多个地方城市陆续出台了房地产调控政策。业内分析认为,在地方调控政策持续从紧的氛围下,今年楼市“金九”恐难实现。……

    2020-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