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网-陕西综合城市门户

华商网

最新活动

  • 快申请!西安推出3387套限价商品房

    断供4年之后,西安限价商品房再次传来好消息。11月24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鸿基新城24 地块限价商品房项目(春风心语·春风苑……

    2020-11-25

  • TOD四大优势助力城市“立体化”开发

    ​TOD,指的是“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发展模式”,源起于上世纪90年代初。近年来,“TOD”综合开发模式已成为世界主要城市的重要发……

    2020-11-19

  • 西安小区“停车服务费”有重大进展

    华商报从今年4月份起持续关注的小区“停车服务费”有了重大进展,11月9日,西安市发改委《西安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出台。从……

    2020-11-10

  • 西安近百楼盘 “双11”网上卖房

    一年一度的“双11”电商大战正式开启,除了衣服鞋帽、美食日用品、彩妆护肤品、数码产品等,今年开启“线上大促销”的还有房企大……

    2020-11-05

  • 曲线购房:起底“房抵贷”代办江湖

    “有客户通过申请营业执照等方式获得‘房抵贷’,将资金转入亲属账户后,以亲属名义买房。在银行对其账户监控期结束后,客户将这……

    202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