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龙湖拼房节来袭 宠粉我湖是认真的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08-13 10:46:55
[摘要]自1993年至今,龙湖深耕城市至今已有26年。适逢26周年司庆,8月6日至8月18日期间,龙湖推出回馈广大龙粉的“龙湖拼房节”活动,在全国布局的40余个城市、近200个楼盘共同参与此次亿元钜惠活动。

  自1993年至今,龙湖深耕城市至今已有26年。适逢26周年司庆,8月6日至8月18日期间,龙湖推出回馈广大龙粉的“龙湖拼房节”活动,在全国布局的40余个城市、近200个楼盘共同参与此次亿元钜惠活动。

\

  参与活动的用户只需扫描小程序码登录“龙湖U享家”活动页面后,选择要发起的楼盘,点“我要拼折扣”,邀请5位好友助力,即可获得购房券,领取有效期截止8月18日。凭折扣券购买用户发起的楼盘房源,即可享受房源折扣。购房券有效期截至8月31日。

  备受关注的口碑人居作品龙湖·紫宸、龙湖·天鉅和龙湖·香醍璟宸项目的明星产品及车位,均参与了此次购房节的折扣钜惠,通过登录“龙湖U享家”小程序发起砍价,邀请5位好友助力,砍价成功即可解锁折扣优惠,获取折扣兑换码,发起砍价的人也可同时帮助其他人砍价!

\

  本次“龙湖拼房节” 上线24小时,即超13万人线上狂欢,活动流量破150万。不同于房地产行业普遍以线下为主的活动方式,此次龙湖拼房节活动以线上为开端,尤其注重移动端平台,将“龙湖U享家”微信小程序作为“拼房节”的主战场,贴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客户习惯,更易获得高流量。

  “借助U享家平台,龙湖可以和客户建立更直接、更便捷、更智能的连接,客户的需求和龙湖提供的产品、服务与权益,将以更高效、精准的方式得以匹配。”龙湖集团表示,利用线上平台将实现与用户实现更亲密的连接。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龙湖

上一篇:立了个秋 冠寓教你幸福地“贴秋膘” 下一篇:玖城阅产品发布会在渭南体育中心开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