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龙湖景粼天序|宽奢大横厅 提升幸福尺度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09-27 14:12:38
[摘要]房子,是建筑艺术的凝结,一套好房子的标准,除去对建造工艺和产品质量的苟求外,还要更懂生活。

  德国哲学家黑格尔曾说过“音乐是流动的建筑,建筑是凝固的音乐。”

  房子,是建筑艺术的凝结,一套好房子的标准,除去对建造工艺和产品质量的苟求外,还要更懂生活。一间房子,承载了多少生活的美梦和幻想,假若把一生的时光藏进房子中,理想的居所,有宜人的美景,也有家人的欢声笑语。而实现这些的,是臻于细节的空间尺度。

  在家庭布局中,客厅是家中的礼仪枢纽,承载着家庭社交的功能,也彰显着一家之主的气度和风范。龙湖景粼天序,奢阔大横厅,无论是家人的天伦之乐,还是层峰人士之间的盛大交际,在这里都得到淋漓尽致的彰显,令家人从踏入家门的一刻开始,油然而生一种仪式感、尊贵感。

\

(实景拍摄)

  是谈笑风生的会客厅

  客厅是接待客人的主要场所,采光充足、实用大气,空间和格调彰显出主人的品味和气度,在景粼天序大横厅,开阔的空间与气场,为居者提供了一个可以商务谈判的静谧之地,泡上一壶新茶,或开一瓶好酒,与合作伙伴谈经论道。

  是老友的聚集地

  总有那么些老朋友,从不在乎你是功成名就还是尚在奋斗,一直在你身旁,偶尔来家里聚聚,敞阔大横厅,容得下满屋的欢声笑语。窗外的盛景与小区园林更是这番闲暇的调味剂,将优雅与惬意写进生活。

  是一家人的欢乐场

  客厅,一家人集体活动的主要场景,也是家庭成员共享生活的主要阵地。和妈妈窝在沙发上与嗑着瓜子煲剧,先生和父亲在棋盘上酣畅淋漓的激战,孩子驾驶四轮玩具车在大横厅自由兜风,偶尔也会拉着大人一起搭建乐高,任凭外界的繁华喧闹,将视线聚焦在温情的客厅,此刻就是一家人向往的生活。

  生活是追求深度,居住是追求宽度。景粼天序洞察空间的特点,打造满足实用性与艺术性的空间尺度,让您有一种身心平衡感和舒适感。用足够的尺度,串联全家人的理想。用更宽的空间,提升更多幸福尺度。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龙湖 景粼天序

上一篇:本周六汇悦城垃圾分类公益活动收官 上演潮童T台环保潮服秀 下一篇:西安龙湖“龙民节”邻里同乐共襄百家宴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