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安阿尔勒摄影节丨家门口的艺术盛宴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11-25 14:07:54
[摘要]11月23-24日,西安阿尔勒摄影节第二季主题分享沙龙落下帷幕,近百位摄影爱好者齐聚阿尔勒艺术中心,享受着摄影艺术带来的视觉盛宴。

  11月23-24日,西安阿尔勒摄影节第二季主题分享沙龙落下帷幕,近百位摄影爱好者齐聚阿尔勒艺术中心,享受着摄影艺术带来的视觉盛宴。据悉,本次西安阿尔勒摄影展将持续展出至12月15日,对摄影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尽快前往,一睹银盐摄影大师白勇先生的艺术作品。

图片1.png

  白勇银盐个展

  邂逅摄影艺术的独特魅力

  在第二季西安·阿尔勒摄影节上,白勇先生的银盐作品展作为本次摄影节主展览单元受到了来宾们的一致好评。作为专研大画幅摄影30年的专家,白勇先生的作品在业界一直享有很高的声誉。这一次,如《烽燧》、《马》、《洱海之树》、《秦岭人家》等多幅银盐代表作品均在展出,让众多摄影爱好者能有机会近距离观赏大师作品,并能与白勇老师面对面的交流学习,无疑是难得的体验。

  不仅如此,此次摄影展上还展出了白勇先生的骑士胶片相机、玛米亚Rz67中画幅相机,这也让痴迷黑白摄影的爱好者大饱眼福。正如本次摄影节执行策展人张女士所言:“银盐摄影是有着独特的艺术魅力的,虽然受众的群体是少数,但从它诞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是不平凡的。我们也希望通过白勇先生的作品展览,让更多西安市民了解摄影、了解银盐的独特魅力。”

图片5.png

  阿尔勒艺术中心

图片6.png

  站在城市的高度体验文艺日常

  眼下,阿尔勒摄影节及摄影展第二季正在火热开展,阿尔勒艺术中心从全国范围内征集到的专业作品、邀请摄影界的大师、举办博物馆级别的专业展览、分享专业知识与艺术思辩,也正在将其打造成为西安地区摄影节的IP符号。据悉,未来阿尔勒艺术中心还将承办各类“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的艺术展出,逐步提升阿尔勒艺术中心在西安的影响力,让越来越多的艺术家能有一个平台展现艺术的魅力,进而满足更多市民对于文艺生活的需求。

  图片7.png

图片8.png

  艺术来自生活,又以艺术的形式回馈生活。每个人都能参与,每个人都能对美好生活的产生向往,这才是艺术存在的意义。

编辑:杨文思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阿尔勒 摄影

上一篇:凤栖云筑秘境示范区 不惊艳不登场 下一篇:金宴西安|尽致尽美 时代共鸣圈层盛宴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