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金宴西安|尽致尽美 时代共鸣圈层盛宴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11-25 14:55:34
[摘要]金邻与共,畅享美好欢聚时光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

  2019年11月23日,一场名为“尽致尽美 爱是永恒”的圈层盛宴在曲江W酒店圆满落幕。500多位金茂府业主共聚金宴西安,共鸣思想,对谈生活,畅享欢聚时光。

  爱是永恒,尽致尽美。一个时代的圈层盛宴

  下午17:00,朦胧的夜色中W酒店分外璀璨,沿着流光溢彩的阶梯一路向前,象征君“谦谦君子”的兰花图腾映入眼帘,金茂府业主们已然盛装登场,纷纷于此合影留念,尽显卓然风采。轻松愉悦的邻里交流中,灯光骤然变暗,大荧幕上出现中国金茂品牌体验官杨澜女士的身影,一段匠人、匠心的自白,尽情讲述中国金茂尽致尽美的故事,也为这场精神和鸣的盛宴拉开帷幕。

1.png

2.png

  “这是金茂西安首个盛大的圈层聚会,也是一场温馨、分享生活的邻里聚会。”金茂西安公司总经理薛刚先生开场致辞中说道,中国金茂历经十年发展,仅在全国布局46座金茂府,十年以来,金茂始终践行“臻绿品质”品牌理念,金茂府的12大科技不断迭代,金茂府绿色健康·智慧科技的产品力不断提升。布局西安一年多时间以来,每一位金茂人都倾力呈现更好的金茂府,为每一位金茂家人筑就美好生活。

3.png

  因为同样的向往,所以成就同频的相遇

  遇见,是一切故事的开始。有相同审美、相同价值观的群体彼此遇见,照见一个时代的圈层向往。金茂府与每一位业主的遇见,则是每一个幸福家庭美好生活的开始。

  长安金茂府的500多位业主中,有远在他乡的游子,跨越1100公里,赶在开盘的第一天从北京回到西安,购置第二座金茂府,将健康的生活作为最有价值的礼物送给父母;有子女定居海外仍眷恋这片故土的83岁老人,将金茂府作为安享晚年生活的家园;有肩负国家责任与使命的军人,第一次遇见金茂府,就遇见了与家人安守美好生活的愿景……一幅幅动人的沙画在荧幕上闪过,一个个与金茂府结缘的动人故事轻声讲述,让每一位业主都深受感动。

4.png

  “遇见金茂府,一切刚刚好。”李汉良先生作为业主分享嘉宾,由衷地说,人到中年更注重的两件事——健康与家庭。作为一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过全国许多地方的马拉松,更期待住进金茂府以后能约上邻居去西北大学晨跑。看过全国的八个金茂府,每一个金茂府都能做到品质呈现,所以更确信自己的选择,更期待在2021年的冬天,让孩子与爱人享受绿色健康的生活。

5.png

  西北大学教授郭先生作为业主代表,则分享了他多年教育教学的经验以及对孩子成长的看法。“成功的人生没有模板,但优秀的孩子都具备善良包容、勤奋努力、逆境商情商高的特点,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家长的陪伴和爱。”

6.png

  我们不断探寻更大的世界,只为与志趣相投者同行

  每个时代,都有一批勇敢的引领者。他们有最前沿的思考、最饱满的热情,肩负着时代的使命不断前行,引领和推动社会发展,同时他们拥有更大的格局,更广阔的的视野,对生活也有着更高的追求。

  金宴中国,正是中国金茂匠心打造的一年一度业主交流的圈层平台,让有思想、有远见、有品位的城市财智精英群体共聚一堂,彼此分享,相互启发,收获精神与思想的深层共鸣。2016年起,从慈善爱心之夜、极致生活美学、致敬经典,到2019年第四季金宴中国“尽致尽美 为更年轻的中国”,每一季金宴中国,都邀请到不同领域的佼佼者,与三百余名金茂业主在活动现场深入交流,进行一场“思想与思想”、“知己与知己”的灵感对话。

7.png

8.png

  在物质繁盛的时代,观照精神世界的品质;在潮流罔替的时代,笃守时间赠予的格调;在标新立异的时代,忠于生活美学的信仰;在交错喧哗的时代,营造互为知己的圈层;在急功近利的时代,主张人本精神的内涵。

  金茂如归 幸会知己一起住在更好的金茂

  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金茂布局西安,在这座千年古都播种绿色人居的希望,择址长安国际大学城与高新CID板块建设西安首座金茂府。一年以来,500余位业主的选择,500余位业主的信赖,是长安金茂府最好的收获。

  此次金宴西安的邻里盛宴,以“尽致尽美 爱是永恒”为主旨,传承了中国金茂为业主打造高质量社交平台的初心,更寓意着“爱与希望”的传递。盛宴之上,金茂府主张伴侣携手而来,找回平日里因忙碌而错过的独处时光,表达因长久相伴而忘记表白的爱意,更提倡每位家人通过氛围轻松和睦的家宴,互相了解,增进友谊。

9.png

  宴会的现场,家人们更多地看到,一段“爱的告白”视频所传递的动人的爱情;孩子们大胆走上舞台,以一场惊艳的“潮童秀”呈现家的希望;或许此刻还不太相熟的邻里,通过惊喜的邻里生日会,彼此见证人生的重要时刻;一份真诚的礼物,互相交换与分享的是同一份感动,更有业主购买一百套书籍,赠与未来的友邻,收获珍贵的友谊……

0.png

11.png

  “金茂如归”,正如业主挥毫写下的这四个字所代表的含义,在这场幸会知己的盛宴,没有忙碌的生活,只有回归家的美好。时光悄然而逝,金宴西安业主盛宴在温馨的大合影中临近尾声,业主们仍在彼此交换名片,增进交流。依依惜别中,许多业主意犹未尽地感慨“金宴,就是一场家人欢聚的宴会。”

13.png

  金宴西安,惊艳西安。在这个500多位邻里欢聚的夜晚,美好的故事仍有很多很多,美好的未来更加值得我们期待。长安金茂府将尽致尽美的极致追求,致敬年轻,致敬理想,致敬西安!

编辑:杨文思

相关热词搜索: 金宴 西安 盛宴

上一篇:西安阿尔勒摄影节丨家门口的艺术盛宴 下一篇:御锦城带你了解“垃圾分类” 体验“环保先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