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天地源·蘭樾坊 | 向上而生 2020为城市加速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7-21 10:16:50
[摘要]上市国企天地源,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17载深耕砥砺,秉持对传统建筑文化的始终坚守,将传统文化与当代城市文化共融,谱写极富文化印记的国风坊居样本。

  上市国企天地源,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17载深耕砥砺,秉持对传统建筑文化的始终坚守,将传统文化与当代城市文化共融,谱写极富文化印记的国风坊居样本。

  天地源实行“强主业,创新路”的总体战略思想。通过地产开发和运营,提炼社区经营,打造“亲情+邻里”的和谐生活;拓展物业服务和金融服务,提供更多生活服务,加深服务水平和范围。天地源以规模速度为导向,以质量效益为根本,以高效运营、开放合作为手段,通过体制机制及业务的创新,构建地产生态圈,成为美好生活运营商。

  2003年,天地源于古都西安高新区矗然崛起,从此掀开文化地产前行之路的探索序幕作为西安高新区房地产业发展的最早建设者和见证者,天地源以国风文化为核,立足西安区域深耕,印记遍布全国6大经济圈,为3万余家庭实现美好生活梦想。

图片11.png

  项目详情:

  天地源·蘭樾坊落址于大西安科创轴沣东管委旁,总占地面积约87612㎡(131亩) ,绿化率为35% ,项目规划叠拼10栋、小高层2栋、高层7栋,机动车位共2929个。

图片12.png

  天地源·蘭樾坊依傍“一轴二带七板块”优势,秉承初心,重拾东方院落文化根脉,以约38万㎡院居叠境、宽幕平邸、臻装华宅钜献世家别样归家空间,为当代城市价值贡献者绘就典雅居境图腾。

图片13.png

  天地源·蘭樾坊基于坊系匠造标准,参融当代人居审美习惯,采用新中式文化建筑立面风格,依循古制门、墙、巷、林、檐、壁、台肌理,打造极富国风文化内涵的“定制版家宅”,重塑东方文化精神。

图片14.png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天地源

上一篇:旭辉国宸府 以府门生活敬献西安二环主城 下一篇:碧桂园香湖湾1号 | 向上而生 2020为城市加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