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碧桂园香湖湾1号 | 向上而生 2020为城市加速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7-21 10:23:48
[摘要]碧桂园成立于 1992 年,2007 年在香港上市,碧桂园连续三年选入《财富》世界 500强,位列第 177 名。碧桂园是一家全球性地产企业,目前在中国、美国、韩国、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等有超过 2000 个项目,160 万户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除此之外,碧桂园集团是一家多元科技地产企业集团,除地产之外我们旗下包括物业、教育、酒店、机器 人科技等。碧桂园在 92 年开始做别

  碧桂园成立于 1992 年,2007 年在香港上市,碧桂园连续三年选入《财富》世界 500强,位列第 177 名。碧桂园是一家全球性地产企业,目前在中国、美国、韩国、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等有超过 2000 个项目,160 万户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除此之外,碧桂园集团是一家多元科技地产企业集团,除地产之外我们旗下包括物业、教育、酒店、机器 人科技等。碧桂园在 92 年开始做别墅大盘起家,在业界也被称为“豪宅专家”。

图片28.png

  项目详情:

  碧桂园香湖湾1号是碧桂园集团在西安打造的首座绿色生态大宅,是西安占据浐灞核心生态资源的品质社区。项目选址浐灞核心位置,以稀缺双拼产品、叠拼产品、总裁公馆产品、大平层产品等臻品敬献西安。

图片29.png

  碧桂园香湖湾1号项目项目拥有五园两河先天生态资源优势,并且浐河、灞河是西安两条最宽两条“水脉”,合计水域面积超过万亩,由此项目拥有独一无二的资源优势。项目一路之隔西安世博园,世博园占地6280亩,内含千亩锦绣湖,风光旖旎,波光粼粼。下楼举步即达公园,尽享浐灞鲜氧生态。

图片30.png

图片31.png

  项目整体理念以“建筑美学”为基础,将“艺术、传承、人文”理念融于其中,希望带给业主带来的是“生态、优雅 、记忆。”

图片32.png

  除此之外,香湖湾1号作为碧桂园集团在陕首个现房销售项目,更是作为集团现房标杆打造。仅在设计阶段,项目团队亲赴上海、北京、香港等地考察 19 次,只为西安更多家庭实现“品质居所”理念到匠筑城市藏品住宅的飞跃。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碧桂园

上一篇:天地源·蘭樾坊 | 向上而生 2020为城市加速 下一篇:阳光城檀悦丨都会艺术恒产清盘倒计时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