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龙湖五维景观:让家住进春天里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2-24 11:18:13
[摘要]一场春雨一场暖,尽管花苞尚未绽开,美好焕新的春天还是令人心生期待,即便在屋子里,也随时计算着日子准备出游看花、踏春。不过,春天只能在公园里找到吗?不少家住五维景观社区的龙湖业主表示:大可不必,楼下就有一树一树的花开,足不出户,就能将整个春天赏玩!

  一场春雨一场暖,尽管花苞尚未绽开,美好焕新的春天还是令人心生期待,即便在屋子里,也随时计算着日子准备出游看花、踏春。不过,春天只能在公园里找到吗?不少家住五维景观社区的龙湖业主表示:大可不必,楼下就有一树一树的花开,足不出户,就能将整个春天赏玩!

  从名震地产圈的“五重景观“到突破升级的”五维景观,龙湖“从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个维度上,创造景观艺术的极致境界,一年四季都营造出诗意栖居的美好意境,丰富的植被种类,胜似住在公园里!而除极强的观赏性之外,五维景观的营造理念也充满了生活的智慧——

123.jpg

  第一维生态:高覆盖、全感官、主题化的龙湖生态景观,不仅做到了彻底的人车分流,更能给居者提供色、香、味、形、声全感官的享受;第二维健康:龙湖健康景观包含游憩活动系统、舒适步行系统、智能灯光系统,满足全龄化人群所需;第三维交融:交融维度的景观为居者全面配套户外插座、园区WiFi、宠物天地、婴儿车停放点等一系列边界元素,构成可休憩、可玩耍、可交流的室外会客厅,满足居者社交需求;第四维精筑:追求细节的极致和美感,不仅体现在创意的精致,更是细节与工艺的精致;第五维人文:龙湖尊重土地已有的地貌植物,尊重地块起伏的构景,尊重古老的建筑物,保留原生物种、原生水系,保留原生地域文化信息,并重现人们记忆。

  投注200%的匠心打造景观+功能+文化融合的龙湖五维景观,你竟然还不知道?快去西安龙湖的各个项目打卡涨知识!

编辑:周翔

相关热词搜索: 龙湖 景观 房产

上一篇:龙湖春江天序|理想生活,繁华之上的洋房生活 下一篇:正月十五元宵佳节至,龙湖惊喜“大放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