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西安华南城商管公司持续开展园区整治工作

房产头条 华商网 2021-03-29 10:08:18
[摘要]学愚公移山之精神 做精卫填海之行动

“工作苦不苦,想想红军两万五;做事累不累,看看革命老前辈”。这句口号正是西安华南城市场清理工作人员的内心真实写照。为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到来,展现西安华南城市场新风貌,工作人员已经持续开展了一个月的市场清理行动。目的就是要清理彻底,整改规范。高标准,高要求,让整洁干净的画面,重现华南城五金机电市场。

图片1.jpg

▲清理工作进行

此次清理市场工作,下沉一线深,清理范围广,参与人员多,大家齐动手,同出力。倒春寒的夜晚,天气依旧寒冷,不时天空还下着雨滴。但这都磨灭不了大家伙儿的工作热情!1点、2点、3点、4点、5点、他们还在工作着。这种愚公移山之精神,精卫填海之行动值得我们每一个华南城工作人员学习。

图片2.jpg

▲夜晚持续工作

“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不怕困难,敢于吃苦,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整改工作初见成效,看着整洁的地面,通畅的道路,每个工作人员的心里都感到无比的自豪。

图片3.jpg

▲整改效果初显

接下来,工作人员将继续坚持,排除万难,对照标准抓落实,盯住问题全清零,以全新的园区形象迎接十四运的盛大召开。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华南城

上一篇:银保监会、住建部、央行三部门发文 严控经营贷违规流入房地产领域 下一篇:春季启航,赢领未来,华南城2021年春季窗帘订货会盛大举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