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强化管理 狠抓落实 西安华南城多措并举助力“十四运”顺利召开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9-13 20:48:37
[摘要]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将于9月15日晚8时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各大小企业都在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近期,西安商管公司全体员工忙的不亦乐乎,开展一系列工作,建立安全平稳的经营环境,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助力全运会的顺利召开。

  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将于9月15日晚8时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各大小企业都在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近期,西安商管公司全体员工忙的不亦乐乎,开展一系列工作,建立安全平稳的经营环境,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助力全运会的顺利召开。

image.png

一、全面部署,细致安排

  工作的全面开展,需要好的指导方针,西安商管公司领导班子,提前召开各项专题会议数十次,对接各部门、园区,做好各项事宜安排,各部门再逐一传达给一线员工,为的就是全面细致地开展工作,不留一点纰漏。

image.png

二、坚持领导带头 压实主体责任

  俗话说:“领导带头,万事不愁”,西安商管公司在开展防范安全事故、夜间巡查、安全管理等工作时,直接由运营层领导带队,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推动安全工作不断深入园区,坚决打好这场提升形象、助力全运的攻坚战,努力打造平稳安全的经营环境。

image.png

三、强化政企合作,共筑安全防线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提高企业和部门全运会期间应急处置能力,近期,港务区消防大队不断和西安华南城加强合作,就夜间巡逻、共同值班、安全监管、细节要求等方面共同探讨、深化合作,把安全事故发生的概率降到最低,同时,全运会期间,港务区消防大队战斗员将会直接入住西安华南城园区,确保及时发现、排除火灾隐患。

  助力十四运,奉献我的城。西安华南城全体员工践行“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的理念,勤动手、齐出力,以主人翁意识,狠抓各项消防安全工作落实,着力展现园区新风貌,为十四运圆满举办贡献力量。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华南城

上一篇:龙湖物业|为爱造家 稳稳幸福 下一篇:合作求双赢 捐赠暖人心 鑫大陆企业服务(陕西)有限公司向西安华南城商管公司捐赠路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