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安华南城商管公司安全管理部进行五一节前消防演习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4-30 16:12:34
[摘要] 园区是我家,消防靠大家。4月29日,为切实加强西安华南城园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在园区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五一节日期间安全工作平稳运行。西安商管公司运营总经理助理苗虎,组织员工、消防队、商户进行节前消防演习。

  园区是我家,消防靠大家。4月29日,为切实加强西安华南城园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在园区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五一节日期间安全工作平稳运行。西安商管公司运营总经理助理苗虎,组织员工、消防队、商户进行节前消防演习。

image.png

  演习前,相关负责人首先进行人员分组,相关规定的讲解,以及演习相关注意事项的告知。

image.png

  随着警报声骤响,参与演练人员迅速进入戒备状态。应急处置过程中,模拟演练商户发生火灾事故,发出紧急呼救后,消防车有序进场,人员有序撤离,各部门协调联动及时,火灾处置迅速。从接到报警,到现场扑灭火源,全程无事故发生,响应速度及时。

image.png

  随后,又把大家召集在一起,讲解灭火器的正确的使用方式,以及遇到火灾危险时规范的处理方式。并邀请现场各小组人员亲身体验。大家在紧张的氛围中既学到了知识,又提升了实操能力。

  通过本次消防演习,进一步提升广大员工、商户在处理火灾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提高专职消防队灭火作战技能,增强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在火灾中互救、自救水平,为园区和谐、平稳运营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华南城

上一篇:恒大世纪梦幻城|5月5日盛大开盘 下一篇:贝壳《逆光人生》纪录短片:服务者的微光,照亮未来美好居住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