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安华南城积极开展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6-09 19:27:22
[摘要]2021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从6月1日开始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在西安华南城如火如荼的展开。

  2021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从6月1日开始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在西安华南城如火如荼的展开。

  一、深入园区,广泛宣传

image.pngimage.png

  安全稳定想提高,宣传提示不可少。炎热的夏天,各个园区的运营工作人员、专职消防队员、保安等。大家齐上阵,全动员,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页,在办公区域、园区等重要部位悬挂“安全生产月”活动横幅、标语,张贴各类安全生产海报,通过广泛宣传和动员,营造辖区“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

  二、组织员工,学习教育

image.pngimage.png

  6月9日上午,西安华南城商管公司安全管理部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安全月”消防安全专项培训会。商管公司总经理王东发表讲话,他说全运会已进入100天倒计时,西安华南城临近全运会的举办地,我们更要绷紧安全生产红线,紧抓安全检查工作,从源头上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运会的胜利召开奠定基础。通过会议大家观看火灾案例短片,学习安全防范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危机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防患于未然,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

  三、落实责任,自查自纠

image.png

  专项培训会结束后,王东立即带队至各项目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各项目也同时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学以致用,把所看所学落到实处,不仅要保障端午节园区安全稳定,更要为以后的安全工作打好基础。

  接下来,西安华南城商管公司将继续落实2021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严格按照集团要求,紧张有序的开展活动,以此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推动园区安全生产态势持续稳定。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华南城

上一篇:焕新阎良 倾世绽放 | 阎良·卓越府湾区美学示范区盛大开启 下一篇:汇溪时代 共赢未来 |全城共鉴高新地产品牌商家签约盛典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