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阳光城壹号|上林悦 盛大交付 兑现美好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2-08 09:29:45
[摘要]美好生活,不负期待

  历经时光淬炼

  承载着800户业主的期盼

  2021年1月27日至2月7日

  阳光城壹号|上林悦携春风而来

  交付现场盛装一新

  一站式流程办理,轻松便捷

  全程悉心的陪验,至臻礼遇

  小憩之余,阳光城还为业主贴心准备了精美茶歇

  全心全意为业主营造温暖的归家之旅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项目园林景观,整体设计贯彻陕甘阳光城标准化内容,主入口精心挑选的银杏树与大门相互衬托,形成具有仪式感的迎宾归家礼序,大门内部映入眼帘的水景与会客厅共同组成了轻松惬意的休憩节点,与之匹配的还有儿童游乐场、篮球场,整体塑造了家的仪式感及归属感。在植物的营造上,也是精心搭配了常绿乔木、落叶乔木、灌木、草坪等,形成收放有序的植物组团变化的空间,尤其是常绿桂花树的选择,既保证了金秋的花香,也为冬天的萧瑟环境增加了一抹绿色。

\

\

\

\

\

【全屋舒适,始于匠心】

  匠心筑梦,一路阳光。阳光城壹号|上林悦秉持着品质赋新的理念,为业主匠造了温馨的理想居住。卸掉工作一天后的疲惫,舒适的居家空间,总能给我们带来心灵的慰藉;客厅的暖灯带,晕黄的柔光,轻柔照亮一室的温馨;宽敞的阳台满足不同需求,悠然生活,自在随心。

  L型厨房,是一家人的能量补给站。强力油烟机抽走扰人油烟;舒适的人体高度,让做饭成为一种享受。大容量橱柜设计,延伸厨房尺度,再多杂物也能整齐收纳,告别杂乱厨房。餐客一体,自由朗阔,灵动空间,生活充满更多想象。

  舒适的卫浴间,是一家人的重要生活场所;干湿分离的卫浴空间,让沐浴的时光更加惬意;高智能可视化对讲机,一键呼叫物业监控中心,访客入门超简单,更有视频监控、安防管理,无死角守护您的家里家外。

\

\

\

【全员客服·用心聆听,用爱改变】

  本次交付,阳光城西咸城市公司负责人及各职能负责人积极报名参与了交付陪验活动,并在交付陪验后与业主进行深度访谈,悉心聆听,认真记录并解答业主提出的每一个问题。以诚心换真心,在不断前行的路上,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的决心。阳光城本次“全员客服”活动,旨在近距离的聆听业主心声、拉近与业主之间的距离,为业主打造“好产品、好服务”,用行动共建美好未来。

\

\

\

【阳光城物业·用心服务,共享阳光】

  阳光城物业始终坚持“用心服务、共享阳光”的品牌宗旨,为业主提供满意加惊喜的物业服务,为业主呈现良好的居住体验,家人们的点滴感受将作为阳光城物业不断进步的基石。巩固每一个基石,深化每一个细节,为品质生活真诚付出,让业主更加安心、舒心、放心。

\

\

\

\

\

【阳光城房修·匠人精神,使命与责任】

  优Home房修中心,全心服务,保“家”护航。维修团队秉承“高效、专业、贴心” 的服务理念,以“让业主住的放心、舒心”为服务宗旨,将项目部、客关部及承建商等各项资源进行有效整合,流程优化,快速反应,高效解决业主售后报修问题。为业主提供更好的居住体验,一起探索美好生活背后的秘密,并在追求“5分满意”的道路上,永不止步!

\

\

  时间,是生活最好的见证者。未来,阳光城这份对匠心的执着,将一如既往。用心去营造每一座家园,呵护每一份信任。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交房 阳光城

上一篇:品质垂范楼市!园林“四大绝技”,让西安一见倾心! 下一篇:《@西安市民,2021牛转钱坤的必备秘籍》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